“中国冰雪卡”强势来袭燃爆冬季! 北京移动邀你共赴冰雪之约

  • 来源: 互联网   2021-11-04/15:22
  • 在冰雪中点燃热情,用5G开启新征程。2022年一场冰雪盛会即将来袭,这是一场彰显文化自信、激发全民运动的盛事,除了激动人心的竞赛外,冰雪明星纪念品也成为了万千网友关注的热点。

    立足5G时代,北京移动积极探索多元化形式来推广冰雪运动,在充分发挥通信运营商优势的基础上,创新推出“中国冰雪卡”,在给予用户超值通信权益的同时,让这张小小的通信卡成为传递体育精神、留念冰雪盛事的极佳礼物。

    “冰雪公主”镌刻冰雪记忆。据了解,“中国冰雪卡”是由中国移动助力国家推广冰雪运动推出的专属产品,卡面设计以中国移动5G冰雪推广大使谷爱凌代言。作为年轻一代中国运动员的代表,谷爱凌“冰雪公主”的形象与冰雪盛会相得益彰,手握“中国冰雪卡”和谷爱凌一起5G冲浪,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丰富权益回报广大客户。纵观“中国冰雪卡”内含的通信权益,北京移动此次可谓是诚意满满。记者发现,“中国冰雪卡”发售分为7天、15天和30天三个版本,到期自动销号,无使用负担,内含丰富的通信、流量、冰雪权益,对于短期内消耗流量和通话较多的用户来说,“中国冰雪卡”绝对物超所值。

    超值冰雪权益尽享运动乐趣。除了丰富的通信权益外,“中国冰雪卡”还涵盖了超值的冰雪权益,用户在热门滑雪滑冰场购入门票可以享受会员价,释放冰雪热情、尽享极速冲浪。

    自动销号省心又安心。根据北京移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中国冰雪卡”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号卡到期自动销号”。以往,用户购入新的电话卡总是担心后续解绑注销问题,而“中国冰雪卡”则轻松解 决了用户困扰,让用户零负担使用!

    如今,举世瞩目的盛会愈发临近。一直以来,北京移动都在积极为冰雪文化传播蓄力,此次“中国冰雪卡”的推出,以丰富权益将带动广大客户关注冰雪盛会,激发大家对于冰雪运动的热情,为“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持续提供助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