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推出116快SHOW车品节,多重福利打造国民级“车流”入口

  •   2021-11-04/14:22
  • 正值十一月全网大促电商节点,为满足汽车爱好者对优质、高性价比车品的消费需求,快手快说车推出“116快SHOW车品节”活动,整合优质汽车垂类商家资源,加入全民购物狂欢。

    据悉,早在今年616购物狂欢节期间,“快SHOW车品节”便以不俗表现取得亮眼成绩,活动总GMV突破8000万元,日均直播观看次数超2600万频次,活动单日最高GMV突破490 万。

    本届车品节将延续上届优势玩法,充分整合平台汽车生态内容及商家资源,以短视频+直播为核心,辅以官方千万流量扶持,打通汽车品类公私域流量,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地购物体验的同时,助力广大汽车垂类商家在大促实战中快速成长,再造汽车垂类销量奇迹。

    多重活动搭配高额奖励,助力商家声量销量双突破

    据了解,本次车品节于10月20日开启,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间,整合汽车整车、汽车用品、两轮车及汽车零件等多品类商家资源,为消费者带来超值购“车”福利。

    在11月1日至11日狂欢期,参与商家将进行“直播PK”活动,官方将以粉丝体量为参考,按照活动GMV、直播总观众数等数据,各评选出排名靠前的10名商家,给予30万至200万不等的短视频曝光、3万至10万不等的快币,以及vivox60、airpods或行车记录仪等实物奖励。与此同时,挂车直播总时长前10名的主播,还可获得50万短视频曝光奖励。

    此外,本次车品节还在延续此前传统基础上进行玩法创新,设立二手车赛道,通过完善线上产品、优化审核等动作,加强二手车商家及交易的监管,构建更规范的二手车交易生态,让消费者放心下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快手成为第十九届中国摩博会战略合作伙伴与官方短视频平台,吸引了大量逛展观众参观互动。本次车品节,快手将创新性尝试中腰部达人分销带货摩托车部品模式,并希望通过此举打破摩托车行业资源壁垒,为摩托车行业增加兴趣电商出口,为广大摩托车商家提供成长空间。

    以信任催化消费转化,打造国民级“车流”入口

    一直以来,车品垂类专业度高且复杂的特性,制约了其向大众化发展,伴随着快手用户多元化消费需求的提升,越来越多商家开始利用短视频和直播工具,清晰展现产品构造,传递车品信息,从而降低消费者学习、沟通成本,刺激下单。在这一趋势影响下,车品垂类在快手平台迅速发展,不少黑马商家得以涌现。

    事实上,快手汽车类目已形成多元包容的内容生态,并在信任关系引导下,衍生出强转化率的电商市场。相关数据显示,快手汽车垂类商家经营类目主要以汽车用品、二手车为主,8月累计GMV近7400万,9月近9700万,其中头部车品电商主播单场GMV可达200万。

    此外,快手官方持续通过电商车品节、两大车展、汽车热心人等项目为汽车品类发展前景加码,通过流量加持、现金激励等方式推动商家主播活跃度,在为消费者提供优惠好车品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汽车垂类商家的销售业绩及转化。

    未来,快手将持续深耕汽车垂类市场,以短视频与直播为核心,继续为汽车垂类商家及汽车爱好者提供国民级“车流”入口,扶持各个垂类商家,向垂直化、精细化、规范化发展,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消费需求,推动各垂类商家快速成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