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重病获保险理赔约80万 京东安联保险持续深耕商业医疗保险市场

  •   2021-11-02/19:37
  • 近日,京东安联保险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感谢信,“非常高兴的是,京东安联保险赔付了我所有的治疗费用和药品费用,而我只需关注一点,那就是康复。”家住广东佛山的荷兰人霍华德, 2021年年初突然无法行走、说话,被诊断为淋巴瘤,因此前购买了京东安联臻爱无限医疗保险,他获得了接近80万的赔付,整个治疗过程正如他感谢信中所说,“我无需担心财务问题。”

    意外!男子突然无法行走、说话 原因竟是它惹的祸

    霍华德是一名荷兰人,妻子是中国人,已经共同在中国生活多年。京东安联保险工作人员对霍华德进行了探访,发现霍华德肤色白皙,说话声音洪亮,而且幽默感十足。如果不是看到过往照片上他那一头浓密的头发,和现在形成鲜明对比,仅仅从精神样貌上看,很难看出他刚完成了第7次化疗。

    霍华德(左二)与京东安联保险探访人员合影

    面对京东安联保险的探访人员,霍华德的太太非常热情,很快就打开话匣子,说起了他们一家最近半年多来的经历。今年1月中旬,霍华德在家中突然无法行走,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治疗。据悉,在这之前的几天里,他也曾出现过行动迟缓、走路不稳、说话变慢的症状,但因为是偶发,所以未被重视。

    住院三日后,霍华德被医生告知患有脑部恶性肿瘤。为了让霍华德接受更专业的医治,家属将他转送至附近城市的另外一家医院。1月29日,霍华德接受了胼胝体肿瘤、圆细胞恶性肿瘤切除手术。这项开颅手术在霍华德的前脑门留下了一个一元硬币大小的印记。

    手术后的化疗是必要且关键的治疗环节。术后的半年多时间里,霍华德与家人频繁往返于两地城市。“基本上是半个月在医院,半个月在家里”,霍华德的太太说。

    不慌!80万巨额医疗费用有保险公司提供保障

    截至目前,霍华德经历手术和七次化疗,医疗总费用接近80万元。对一般家庭来说,这是一笔巨额支出。据介绍,霍华德作为外籍人士,目前没有参加中国的社保。但霍华德一家却并没有太为医疗费发愁。原来很有保障意识的霍华德此前就已经购买了保险,2019年投保了京东安联臻爱无限医疗保险(2020版)基本个人计划,这个产品最大特点之一就是没有社保的人员和外籍人士也可以投保。这个选择在关键时候为霍华德和家人带来了强大的支持和帮助。

    2月3日,霍华德的妻子向京东安联保险提交了医疗资料,申请绿通住院医疗费用垫付服务。“我们在核对了就诊资料后,迅速向医院垫付了医疗费用,并安排人员跟进后续理赔。”

    据统计,截至目前为止,京东安联保险已经承担霍华德先生的医疗用接近80万人民币。而且尤其让他们一家高兴的是,9月初,即使仍处于治疗期,在保费不变的情况下霍华德成功完成了续保。“唔该晒!(谢谢)”说到这里,霍华德对探访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霍华德给京东安联保险写感谢信

    (翻译:2021年1月15日最终以坐在轮椅上而告终。我无法行走、无法思考、无法说话。我被诊断为脑淋巴瘤,最终被送往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手术由经验丰富的王医生操刀,他帮我切除了90%的肿瘤。从2021年5月起,我恢复到可以走路、可以说话、可以记住一切,并在同一家医院的肿瘤科就余下10%的肿瘤接受化疗。

    非常高兴的是,京东安联保险赔付了我所有的治疗费用和药品费用,而我只需关注一点,那就是康复。我无需担心财务问题。

    现在我又能走路、能说话、能开车,还能跳舞了。)

    “如果接下来的化疗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到时候我就在家里举行派对,也邀请你们一起参加”,霍华德笑着对京东安联保险的探访人员说。“是呀,希望这次能成功治好!”坐在一旁的霍华德妻子与丈夫一样,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她还透露,“霍华德在这里有很多外国朋友。事情发生之后,他不断地和身边朋友建议,一定要在中国买保险。”

    对很多外籍人员来说,由拥有120余年悠久历史的德国安联集团与京东集团合资成立的京东安联保险,是在中国购买保险时的首选。京东安联保险成立后,始终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坚持以客户价值创造为本,持续深耕商业医疗保险市场,真正让保险发挥普惠价值,服务于日益多元化的社会医疗保障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