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服饰11.11开门红28小时 国货、国际、新锐品牌表现亮眼

  •   2021-11-02/14:12
  • 2021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已于10月31日晚8点全面开启,海量新品集结、多重优惠福利让消费热潮持续升温。京东11.11开门红再次创造新纪录,截至11月1日24点,136个品牌下单金额破亿元,43276个第三方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在此火热气氛下,京东服饰 超6000家新品牌参与今年京东11.11,全面满足消费者的“追新”需求。京东服饰11.11开门红28小时,音儿、对白、巴拉巴拉等超300家品牌成交额超去年10倍。

    京东服饰11.11国际、国货服饰品牌均有出色表现。开门红28小时,TOMMY HILFIGER、Levi's、UGG、ECCO等超150家国际品牌整体增长超5倍。百丽、蕉内、波司登等超300家国货品牌整体增长超6倍。此外,Ubras、独束、拇指白小T、御茶家、HEFANG Jewelry等新锐国货品牌表现亮眼,成为了服饰爱好者们的新选择。

    新趋势品中,舒适、健康的无尺码系列产品受消费者追捧,开门红28小时成交额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2倍,无尺码文胸、无尺码肌底衣、无尺码内裤、无尺码保暖全线起量。中牌制服馆、御茶家、十三余等深受Z世代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开门红28小时成交额即超10月全月。此外,开门红28小时大码女装成交额同比增长140%,一公里睡衣家居服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引领了消费新热潮。

    随着全国各地气温下降,应季保暖品类迎来大爆发,羽绒服、毛呢大衣、羊毛衫、保暖内衣、秋衣秋裤、冬靴、家居服等保暖品类整体增长180%,让消费者温暖、时髦过冬。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的用户需求,京东服饰带来丰富的品质升级商品。其中,羊绒蛋白、桑蚕丝、德绒发热及添加氨基酸成分的保暖内衣开场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保暖又舒适的品质羊绒类商品开场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 G-TEX高科技面料羽绒服 开门红28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11倍。使用创新纳米级防渗水面料、兼具时尚感与保暖性的波司登风衣羽绒服开场10分钟内即售罄。此外,时髦又保值的宝宝金饰受到消费者喜爱,开门红前10分钟“宝宝金”成交量同比增长6倍。

    在单品方面,TOMMY HILFIGER棒球夹克、波司登风衣羽绒服、Ubras文胸、斯凯奇儿童鞋、周大生平安锁、UGG短靴、90分拉杆箱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7大极致单品,跟着买准没错。

    京东服饰11.11钜惠仍在火热进行中,每满200减30,男女装、童装、鞋包、珠宝、内衣品质好货随心选。快来京东服饰11.11解锁百变穿搭风格,潮流出街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