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联通iPhone13首销火爆:开售当日近千台手机基本售罄

  •   2021-09-26 11:02:20
    • 正文
       

    9月24日,中国联通iPhone13首销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唐山、保定等各地市分公司火热举行,吸引了众多果粉以及联通新老用户的到来。

    iPhone13开售当日,河北联通各大营业厅热闹非凡,销售异常火爆,截止24日,联通全省已销售868台iPhone13系列手机,当日首批到货为890台 。

    据了解,此次新发布的iPhone 13共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3 mini、iPhone13、iPhone13 Pro以及iPhone13 Pro Max,其价位从5199元到12999元不等。新一代iPhone支持更强的5G网络,通过定制天线和无线电组件,iPhone13搭载高通最新基带,支持更多频段,将iPhone13的网络性能再度提升一个档次。

    开售当天,河北石家庄、唐山、保定等各地陆续迎来联通iPhone13首单用户,一位唐山联通iPhone13首单用户分享了自己拿到iPhone13的感受,现场她表示“很有幸成为唐山联通第一个拥有iPhone13的用户,我当初选择联通这款iPhone13产品,主要是奔着联通5G网来的。联通5G大家也都不陌生,套餐超值、网络超稳定、网速也超快,使用很畅爽!”

    河北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009年至今,中国联通与苹果公司全面合作已经有12个年头。针对此次iPhone 13 系列新品,河北联通更是诚意满满,推出分期购买、以旧换新等丰富权益和服务,能够助力更多用户轻松开启5G智慧新生活。

    此外河北联通方面还透露,当前河北省内联通5G网络正在加速覆盖,全省用户的承载能力、带宽、覆盖范围都得实现了全面升级,其服务质量得到了有力保障,此次iPhone13性能功能的升级匹配联通5G网络和千兆宽带,一定会给用户的使用体验带来质的飞跃。

    当前河北联通iPhone13货源还在陆续补充中,有需求用户可到联通线下自有营业厅进行购买,随时随地畅享5G智慧生活。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