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迎有史以来最大变化!京东10月31日晚8点放“价”

  •   2021-09-18/17:05
  • 还没进入11月,京东率先公布了双11信息。据京东官方消息显示,2021年京东双11全面提前,将于10月31日晚8点全面放“价”,早于往年“0点开启”4个小时。

    不再因为买买买爆肝、脱发,这对于消费者而言绝对是“喜讯”。

     

    记住3个“晚8点” 京东双11全面提前4小时开跑

    “守着0点熬夜血拼”是双11“行业惯例”,尤其是11月1日当天零点,很多人熬夜血拼到凌晨两三点是常有的事。但今年京东双11可谓非常“贴心”。10月31日晚8点,即比以往提前4个小时开始放“价”,消费者再也不熬夜等抢购!

    不仅是放“价”时间提前,预售、高潮巅峰开启时间都提前4个小时,锁定了“晚8点”。10月20日晚8点开启预售,消费者可以付定金提前锁定优惠;10月31日晚8点消费者提前开抢,不用熬夜享受超值优惠;11月10日晚8点开启的“巅峰28小时”让选购更从容;直至11月14日,消费者可持续享受京东双11带来的轻松购物体验。

    不仅时间安排更轻松,还有超值优惠享不停。10月31日至11月11日,京东APP每天晚8点下“红包雨”,同时,消费者可领取“每满200-30”的头号京贴,在订单结算时跨店使用。

    告别熬夜  双11迎有史以来最大变化

    双11在国内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但熬夜等0点抢优惠也持续了十余年。

    之前,不管是预售开启、支付尾款、正式全面放“价”还是11月11日当天“高潮期”,很多人不得不熬夜等0点抢优惠。尤其是“凌晨付预售尾款”的设定,让消费者颇为无奈。有消费者评价双11的套路——“虽然买的是护肤品,但还是逃不过熬夜晚睡付款的命运”。双11给消费者带来了等待抢购的乐趣,但是熬夜伤神,也被不少消费者“吐槽”。

    2021年的双11,京东给出“抢先”一击,双11节奏全面提前4小时,让大家悠闲挑选心仪商品,轻松享优惠,不用再抱怨“等凌晨下单太辛苦,熬夜伤不起”。看了今年的京东双11的节奏,购物的乐趣是不是又回来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