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价格影响你的“真香预警” 北京移动推出iPhone13系列优惠购机活动

  • 来源: 互联网   2021-09-16/16:12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被称为“科技春晚”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iPhone13系列再次引发舆论热潮,然而动辄上万的价格却令不少人望而却步。记者发现,相比于互联网销售,运营商则依靠自身渠道实力并搭配合约产品,往往能在价格上给予用户非常大的优惠力度。

    记者从北京移动获悉,为了让更多用户以超值优惠享受iPhone13系列新品,北京移动推出优惠购机活动,通过“预存话费享购机直降”的形式来给予用户福利,消费者最低可享0元购iPhone13!

    更强悍的iPhone13  配置升级让网友直呼“真香”

    此次iPhone 13系列手机包含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产品细节上,A15仿生芯片、高刷新率、屏幕、续航成为此次新品重点升级的部分。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A15基于5nm工艺,在CPU方面搭载了全新6核CPU,包括2颗性能核心和4颗能效核心,CPU性能提升50%,让新一代iPhone13运行更加卓越。

    iPhone 13系列还针对iPhone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不仅加大了电池的容量,而且通过A15仿生芯片等软硬件协同实现了更长的续航。此外,iPhone 13 Pro系列搭载了新一代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用户期待已久的高刷新率更是首次在手机上支持,10Hz到120Hz自适应切换,更流畅的显示屏幕内容。

    开启5G更多可能  北京移动上演“0元购”超值福利

    纵观iPhone13产品配置,难怪网友戏称“果然十三香”。既然逃不过“真香警告”,不如参与北京移动优惠购机活动,超低价格尽享5G新体验。

    根据活动方案显示,iPhone13系列四款机型均可参与优惠购机活动。针对不同消费人群,北京移动推出了88元—998元共计10个档位的消费抵扣方案,用户承诺近三月平均消费或更高档位,预存相应话费,便可享受对应额度的5G购机直降优惠。

    比如说,用户选择了298元/月消费档位,预存2000元便可享受2000元的购机优惠,iPhone13 128GB版本仅需3999元便能收入囊中,而预存的话费将以按月返还的形式转入消费者账户。以此类推,若用户选择798元/月,直接享受5200元购机优惠,零售价5199元的iPhone13mini,便可0元带回家!

    简单来说,用户参与北京移动优惠购机活动,一份购机钱即可享受“手机+话费”两份大礼,如此超值优惠怎么能错过?

    更为重要的是,作为5G建设的主力军,北京移动5G发展遥遥领先,高品质、广覆盖的5G网络,能够带给用户最佳的5G体验。北京移动表示,未来将持续推出5G终端优惠活动,以价格优势推动5G普及,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5G利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