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轻松上手,京小智轻量版助力商家服务营销再升级

  •   2021-09-16/15:14
  • 作为零售生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小商家长期以来不断满足消费者在商品多样性、服务便利性等方面的要求,为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但在面对日益变化的市场环境和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多元需求时,中小商家依赖人工处理的传统服务模式显得力不从心:一方面,从进店浏览、商品咨询,到物流发货、售后服务,每个环节都可能需要客服的引导或帮助,在夜间无人值守及咨询量激增的大促情况下,消费者无法得到及时的服务。此外,在面临复杂多样的产品折扣和促销活动时,客户服务难度增加,极易导致消费者流失。中小零售商家亟需一套高效的智能客服解决方案。

    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快速提升商家服务和营销能力,近日,京东智能客服旗下、专门面向京东商家的智能服务营销平台京小智推出了轻量版。“京小智轻量版”为月咨询量在500至3000人次的京东平台中小商家量身打造,支持开箱即用,1小时内轻松上手,自动化应答80%高频咨询,提升10%-15%的咨询转化率。同时,京小智轻量版使用成本每月低至98元,帮助商家实现小投资大回报,智慧服务与高效增长双丰收!

    开箱即可用 轻松享智能

    京小智轻量版具备开箱即用、多场景自动应答、机器人多模智能接待等核心功能。

    中小商家普遍缺少专业的知识库配置和持续优化能力,不知如何启用智能客服,该配置哪些场景和问题,以及如何调优训练。京小智轻量版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不仅覆盖了近60个京东平台知识库,方便不同类目的商家快速启用,更预置了商家需要关注的多个高频、热门咨询问答,商家只需参照开箱引导,逐步勾选确认,不足1小时即可投入使用,大幅降低产品试用难度。

    自动应答,减少耗时配置

    店铺客服人员在面对消费者多种问题时,需要查询多种信息才能给出消费者满意的答复,在咨询量较大的情况下很难满足服务的时效性。京小智轻量版可以做到秒级响应,围绕日常及大促消费者高频咨询的活动、物流场景,通过活动咨询、物流咨询、智能问答预测,减少商家配置时间,实现自动应答。

    例如活动咨询场景,当消费者咨询活动优惠、价格、赠品相关问题时,客服机器人根据消费者咨询商品,自动获取商详页优惠信息回答优惠券、赠品、满减、多买优惠、跨店满减、跨店满折等问题。在物流咨询场景,当消费者咨询物流、发货相关场景问题,客服机器人会自动判断买家物流状态,给出准确的答复。

    同时,京小智轻量版支持机器人多模智能接待,店铺客服人员可以结合实际工作场景,在“机器人独立接待、机器人辅助人工接待”两个模式间切换。夜间和大促高峰时,机器人可以7*24小时全天候独立接待进店消费者,降低留言率和由于无人值守导致的消费者流失;亦可通过机器人辅助人工模式,实现人工客服接待时推荐答案或自动回复,让人工客服回复更迅速、更专业。

    全链跟单 智慧增收

    商家在经营店铺的过程中,会花费大量时间和成本做投放和活动,究其根本,是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进店选购,进店后每一步流失都意味着宝贵流量的损耗。京小智轻量版内置全链跟单功能,覆盖消费者进店后的30多个关键环节,实现售前、售中、售后场景自动服务,提升访客-下单-付款的转化率,自动化处理售中售后流程,帮助店铺提高流量利用效率,改善消费者服务体验。此外,全链跟单功能可以对店铺消费者进行提示,针对咨询未下单、加购未下单、降价后未下单、到货后未下单、预约后未下单5个场景,结合促销活动对消费者进行服务,让店铺实现智慧增收。

    京小智轻量版现已上线开售,京东平台商家可登陆京麦服务市场搜索“京小智轻量版”进行购买,半年仅需588元。9月20日前购买的商家可享受加赠1个坐席(即购买轻量版可得2个免费坐席,坐席原价804元/季度)等优惠福利,前100名购买轻量版的商家,还将获赠精美马克杯或帆布袋一个。

    未来,京小智将持续聚焦京东平台商家和合作伙伴的需求,以自身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基础,以实际场景为驱动,不断提升商家服务数智化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