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磁力聚星8月榜单发布:多元视频内容勃发,上榜达人新秀辈出

  •   2021-09-16/14:06
  • 近日,快手磁力聚星8月榜单正式发布。在机构榜单中,神狼文化、声玩文化等机构上榜,红人榜中也出现了七颗猩猩、一只璐大朋友等短剧达人新星。达人所属内容领域日益多元化,剧情类短视频创作达人发挥IP影响力,获得了更多关注。

    8月红人榜中,可爱的朋哥哥(朋家)依旧占据首位,爆梗不断的爱情主题短视频持续吸引了大量点赞。轮胎粑粑位列第二,ks火线妹回升到第三位。颜值达人王多鱼本月依旧位列前五,粉丝们对视频中王多鱼与文赫的互动持续关注,居高不下的热度和互动量也显示出了达人的持久生命力与商业转化能力。

    8月红人榜中还有众多剧情向视频达人上榜。首次上榜的七颗猩猩主打原创校园寝室生活,在本月的短视频中,她还将闺蜜带回农村老家体验生活,真实有趣的视频内容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短剧创作达人的宋二虎也在本月上榜,其原创正能量短剧引发了老铁们的广泛共鸣与赞赏。

    黑马榜中,短剧的火热发展也得到充分体现,短剧创作达人小鹏呀登上榜首。其余达人依旧保持了快手内容生态的多元化特征,有暖阳和平精英等游戏领域达人,也有玩车的史萌等汽车领域达人。参演过《战狼2》的战狼2小黑靠情感饱满的吐槽视频位居黑马榜第四名。

    8月聚星视频机构榜中,渝欣文化依旧占据榜首,旗下艺人不羡仙、疏疏等也出现在本月的红人榜、视频榜中。

    视频红人榜则由猴哥说车蝉联冠军,专业的汽车解说、各种有趣的车辆试驾与买车相关剧情视频,让猴哥说车持续涨粉。游戏达人林洛洛则在王者荣耀相关视频中加入千金大小姐与哥哥、男友等人的互动剧情,成功吸引大量粉丝,飙升到榜单第二位。同为游戏达人的不羡仙也在8月视频红人榜位列第三。

    8月直播红人榜中,王逗逗的小时候上升到第二位,游戏达人CHEN天赐王者荣耀、美妆达人瑜大公子也在本月上榜,说明多元化的直播内容越来越受到快手老铁们的喜爱。

    如今,快手俨然成为各领域内容创作者的沃壤。其中,剧情向短视频的火爆再次印证了优质视频内容和IP的影响力。同时,快手磁力聚星也不断探索短视频和直播的更多玩法,对优质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多资源助力,进一步推动品牌涨粉,实现高效种草,赋能品牌营销。

    未来,快手磁力聚星也将继续发挥快手国民短视频社区的影响力,帮助品牌与多元海量优质达人建立合作。此外,快手将在更多内容领域进行探索,充分挖掘达人和IP潜力,带来更多优质内容与营销玩法,满足品牌多元营销诉求,助力品牌实现品销合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