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夏日主播狂欢季”以超2000万GMV收官 探索主持人及媒体号变现途径

  •   2021-09-08/15:30
  • 9月8日消息,快手“夏日主播狂欢季”带货挑战赛落下帷幕,有7名大V主持人和53名潜力新主播,共计60名主持人及媒体号参与了活动。活动期间,直播观看总人数超过2633万,互动量超过6000万,总GMV突破2000万。

    “夏日主播狂欢季”是快手面向媒体号和主持人举办的带货挑战赛活动,快手认证的主持人和媒体号均可报名参与。快手会根据报名者以往的带货数据,将参赛者自动划分至“带货行家”、“ 带货新势力”两条赛道,并在活动期间,为参赛者提供培训指导、组货服务、流量助推等支持。胜出的参赛者可以获得快手提供的流量加权、官方组货、培训指导,甚至亿级流量等资源。

    大赛最终由朱霞、犀利卢汉、刚子开唠、帮主阿速和主持人袁哲包揽了“带货行家”前五名,“带货新势力”前五则是主持人田园、孔文【雅俗共赏】、蝈蝈、主持人金源倩和主持人点点。这十名参赛者分别获得了200万、180万、150万、120万和100万的榜单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带货挑战赛帮助不少中腰部主播实现了带货能力的突破。其中,主持人朱霞单日直播带货GMV创下200万新高,为媒体号和主持人提供了效仿模板,带动后者向专业化电商带货方向发展,成为快手电商快速崛起的中腰部主播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快手未来将定期举行针对主持人及媒体号的带货挑战赛活动,提高成熟带货主播的积极性,激活新手主播的带货能力,帮助主持人及媒体号基于坚实的内容生产能力,探索电商变现的有效途径,从而提升主持人及媒体号与平台之间的双向价值,增强双方的关系纽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