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健精灵X6跑步机新品京东上架 推出占地仅0.2㎡的“智能健身房”

  •   2021-08-19/18:09
  • 随着现代人们日程紧张,健身懒人化、健身居家化、健身智能化日渐成为新趋势,越来越多人将运动场景从健身房等特定场所转移到家中,借助智能健身装备来监测运动指标、科学量化健身成果,方便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开展高效运动。在这股健身风潮下,智能跑步机成为广大健身爱好者共同的选择。8月20日,健身器材主流品牌亿健在京东上架其全新产品——精灵X6跑步机,用全新的功能为消费者开启了黑科技的健身体验。

    构建专属于自己的“室内健身房”,从一台跑步机开始。亿健精灵X6跑步机不管从外型还是智能属性上来看,都能完美满足当下健身爱好者的各项需求。亿健精灵X6跑步机整机全折叠,折叠后垂直占地仅为0.2㎡,不但不占地,还带滚轮方便移动,小家也能拥有健身房。

    更亮眼的是,X6支持腾讯连连进行智能数据监测,运动时间、热量消耗、平均速度、步幅、步数等数据可同步至腾讯连连小程序,便于用户记录,了解自身运动数据和健康状况。此外,它还能通过腾讯连连实时同步跑步数据,后续将会实现将数据累计至微信运动开启一键分享的功能,赋予运动社交感。将运动手环、跑步机与亿健APP数据连动后,亿健AI虚拟教练会根据心率算法智能调节运动速度,匹配更消耗卡路里的心率区间,科学又安心。

    在基础的运动功能上,亿健精灵X6跑步机采用专利AI柔性减震,配合双层跑台,实现20mm弹性缓冲,大大增加舒适度与稳定度,减震又护膝。高级TFT彩屏显示,创新旋钮设计,多项操控,一键启动关闭、一扭搞定调速,多种模式便捷切换。在亿健APP中还有海量课程供用户专享,根据使用者的时间安排训练课程,每日还有课程上新,让专业匹配你的需求。

    YIJIAN亿健品牌诞生于2005年,专注于智能健身器材的研发和生产,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适应全方面健身需求的“家庭健身房”,拥有一套完整的家庭健身解决方案的产品线,包括跑步机、划船器、动感单车、椭圆机、智能健身镜等,旨在为用户打造智能运动生活新方式。这也和现下人们对健身产品的消费新趋势不谋而合。

    通过与京东的合作,亿健逐渐打开了国内市场,从2018年开始亿健连续4年位居京东跑步机类目第一品牌,2018-2019年连续两年摘得单品TOP1席位。此次精灵X6跑步机新品在京东运动上架,将会触达更多潜在消费者,让优质产品触达更多有智能化、个性化和宅家健身需求的消费人群,全面推动“全民健身”的发展。

    本次新品发布,京东运动还联合亿健提供了大幅的优惠和丰富的奖品,8月15-19日23:30分预售期间,预付定金99元抵扣799元,付尾款领券再减100元,到手价1699元。8月20日0点开始付尾款,前10名抢半价,11-100名抢运动手环;全天10个整点,每个整点前两名抢哆啦A梦体脂秤;买就送专用减震垫+养护硅油+亿健APP年卡会员;晒单评价,还会评选优秀体验官30名,送攀登者筋膜枪。给消费者一个拥有第一台家用跑步机的机会。

    全民健身潮正蔚然成风,不论是宅家健身,还是户外运动,都需要更加专业的配套解决方案,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因此京东运动将着力发掘符合用户需求的新锐品牌、产品,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给运动爱好者提供最前沿的运动方式和生活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