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看病贵难题有解了 京东宠物上线“宠物医疗卡”全病种赔付

  •   2021-08-19/18:08
  • 宠物看病有多贵?如果你的宠物生病了,那么不好意思,宠物医院的挂号费、体检费都只是“基础动作”,再加上打针、做手术、开药,费用更是满天飞。可能也就一下午的功夫,几千大洋没了!哪怕是感冒这种小病,也要做好撂下几百块钱的心理准备。

    看病太贵宠物病不起 ,越来越多养宠人含泪呼唤“宠物医保”的到来,毕竟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终于有人出手了!京东宠物联合京东金融APP、中国平安财产保险一起打造“宠物医疗卡”,覆盖全国近2500家线下宠物医院,给予养宠人报销扶持,再贵的医疗费用也可以兜底了!

    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宠物医保产品的理赔难、赔付少、审核繁琐等问题,京东宠物“宠物医疗卡”提供 0免赔额、全病种赔付、80%高赔付比例的终极服务,给钱包妥妥的“安全感”。“80%的赔付比例”,也就是说用户在指定医院只需自付一小部分即可,符合保险理赔部分可使用保险额度直接扫码支付。不仅省钱,而且便捷。

    “0免赔额”,直接把报销门槛拉平,哪怕在宠物医院只花1块钱,也可以报销。全病种赔付,大到猫/犬瘟、癌症,小到感冒、皮肤病,基本上猫犬常见病均可理赔,等待期统一为30天。值得注意的是,宠物医疗卡的使用不限制单一疾病的就诊次数,如果宠物持续治疗,那么宠物医疗卡“一保到底”,直至宠物完全恢复健康。

    “宠物医疗卡”不仅可以给钱包减压,还提供多样化的增值服务,包括宠物日常健康常备的体检、疫苗服务,宠物日常洗澡、寄养服务等,提供一站式暖心呵护。是不是觉得“宠物医疗卡”性价比很高?现在上京东APP、京东金融APP搜索“宠物医疗卡”,为毛孩子建档,就可以免费领取100元额度的宠物医疗卡。再也不用发愁看病贵了,京东宠物太稳了!

    当然,京东宠物为养宠人做出的努力远不止这些,广受诟病的“看病难”问题也在稳步改善中。如果宠物生病,但是周围没有宠物医院?如果半夜突发疾病,医生却下班了?别担心,京东宠物近期推出7X24小时在线宠物健康问诊咨询服务,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燃眉之急。就诊方式包括图文问诊和视频问诊,用户可以选择喜欢的方式与专业医生高效沟通。

    宠物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和陪伴,在它面临疾病痛苦的时候,我们也应该为它们做点什么。“宠物医疗卡”和在线宠物咨询服务都是从养宠人的切实需求出发,用爱和初心创造便捷、经济、专业的养宠服务,呵护宠物健康、快乐的成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