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屏掉电全都包 京东9.9服务包成2021金机奖“好评之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8-18/15:54
  • 很多人认为科技是冰冷的,与人类的情感并不相通。其实,随着科技产品的更新迭代,越来越多充满人性化的暖心功能不断应用于科技产品中,这一点在手机的应用上尤为明显。关注科技企业背后温情的一面,聚焦具备人文关怀属性的产品,2021京东金机奖 已经落下帷幕,“微光也暖”、“共放光芒”、“自带光环”、“新星璀璨”、“肆意发光”、“最灿C位”等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手机已出炉,还有“全力以服”、“好评之光”等服务类的榜样也已尘埃落定。小米、iQOO、vivo、华为、realme、OPPO等国产品牌均入选,京东平台的温情服务也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技术创新让手机产品拥有了强大的性能,作为小米旗舰级别的产品,小米11除了技术与产品性能的实力外,在细枝末节处所表现出来的贴心,也展现了小米手机细腻熨帖的人文关怀。为地震多发区域的用户提供多一分的安全保障,小米11凭借着手机自带的地震预警功能,成为消费者喜爱的2021京东金机奖“微光也暖”手机。只要打开设置,进入安全菜单的地震预警,即可打开该功能。

    在手机的所有功能中,拍照是使用频率最高的功能之一。vivo S10凭借着“自然人像”模式的个性化配置,成为受到消费者喜爱的2021京东金机奖“自带光环”手机,不仅可以在黑暗中拍出明亮清晰的优质照片,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秀出自拍实力;而OPPO Find X3 Pro则以独有的60倍显微镜镜头,以及媲美专业微观相机的强大实力,勇站2021京东金机奖“最灿C位”。

    科技不是冰冷的,而是将人与人之间联接的更为紧密。华为Mate 40系列作为华为旗下巅峰旗舰,以标识性科技美学设计一眼可辨,强调智慧交互和贴心易用体验,让全场景智慧联接生活再度充满想象。所以,华为Mate 40也是消费者喜爱的2021京东金机奖“新星璀璨”手机。

    除了手机品牌间的硬实力比拼,品牌服务方面的温情关怀也深深打动着消费者。三星S21 凭借昼夜守候,贴心温暖的三星专属管家服务,被消费者认为是2021京东金机奖“全力以服”的标杆;而京东凭借每月低至9.9,碎屏掉电全都包的“9.9服务包”收获了来自消费者、手机厂商的“好评之光”,价格更低,保障更全面。此外,iQOO 7也凭借骁龙888处理器、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侧边天线等诸多硬件设置,与众多手机品牌在2021京东金机奖“共放光芒”;realme真我GT则凭借“一键GT模式”所带来的高速且丝滑的操作体验,在2021京东金机奖“肆意发光”。

    从2021年京东金机奖不难发现,科技与人文并行或将成为手机行业未来的趋势之一。在“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体验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手机时的关键衡量标准,手机品牌未来在设计产品的时候,也应该考虑给用户提供更加舒服的人性化体验。今年京东金机奖在为用户提供了购机参考的同时,也在人性关怀方面为厂商提供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未来,京东还将与各大手机品牌共同携手,通过科技创新、服务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科技力的产品以及更有温度的贴心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