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一站式服务 京东健康“全民健康体验官”再升级

  •   2021-08-16/18:01
  • 为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健康需求,京东健康在“8月医疗服务月”期间推出“全民健康体验官”招募活动,针对睡眠改善、心理咨询体验、胃部健康、高血压管理等十大场景招募“体验官”。即日起至8月19日报名参加招募活动,即可体验为期2周的定制化健康管理超值服务,高效改善健康状况。

    睡不着、胃不适、心理问题不容忽视

    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容易出现失眠、胃不适、心理等健康问题。这些现象普遍但不容忽视,如何科学系统性地改善这些问题?本次“全民健康体验官”活动针对这些常见的健康问题,分别推出睡眠改善、胃部健康改善、心理咨询服务包。在医生全面评估后,每一位“体验官”都将建立一份个人健康档案,获得定制化的改善计划。此外,“体验官”还可以通过名医直播课收获专业指导、通过智能穿戴设备监测切实追踪健康数据,如有需要还可以获得三甲医院副主任及以上医生团队的会诊服务。

    科学实现“健康小目标”

    据《2021健康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健康消费已经不仅停留在“治病”上,国民对健康消费的理念已经全面进入“精致健康”时代。脱发、美容、减肥、控糖等成为消费者付费意愿较高的健康需求,保健品、健身器材、智能监测设备等悄然走俏。但由于缺少专业指导,用户很难针对自身状况“对症下药”。

    京东健康“全民健康体验官”活动,希望帮助用户解决这些健康管理的“痛点”。以控糖为例,京东健康医生团队将对用户进行专人全程跟踪管理,通过科普控糖知识、每日多次血糖打卡、智能穿戴设备实时监控身体指标等方式,针对异常指标及时指导。随时随地专业的健康指导,让用户距离自己的“健康小目标”更近一步。

    健康管理“专属+专业”很重要

    说到健康管理,儿童和孕宝妈等特殊群体需要格外关注。专家表示,在儿童发育期家长需要及时发现影响儿童长高的不利因素并进行改善,以免错过身体长高的最佳期。本次“全民健康体验官”活动针对儿童长高问题,推出骨龄检测、智能设备监测、发育情况随访、儿科专家会诊等一系列服务,针对性解决家长困惑。

    随着“三胎政策”放开,不少高龄妈妈开始考虑如何科学备孕。其实不论是一胎还是三胎,孕妈都需要专属、专业的健康管理指导。体验本次推出的“科学备孕服务包”,用户不但可以获得由专科医生提供的生殖能力及个性化调理方案,还可以在备孕期间随时随地不限次问诊,排卵监测、孕期心理疏导等都可以通过与医生的一对一沟通获得帮助。

    打开京东APP,搜索“全民健康体验官”即可直达活动专场,十大服务等你来体验。京东健康提供了多种一站式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用专业与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健康管理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