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不可错过的送礼佳品,京东首发惠群贵礼礼盒(茅台酒+银杯)新品

  •   2021-08-16/17:17
  • 8月17日,在京东小魔方新品日活动中,“惠群贵礼礼盒[200ml贵州茅台酒+40g*2铜包银杯(工艺品)]”等三款礼盒新品,将在京东首发。

    这次全新的礼盒装产品通身采用尊贵华丽的橙色,正面居中位置以镂空工艺印刻有一个大大的“黔”字,字内是银色的贵州特色建筑风景,与内部赠送的银色酒杯花纹相呼应。整个礼盒端庄大气,内部的铜包银酒杯更显精致奢华,是爱酒人士不能错过的收藏、送礼佳品。

    本次惠群贵礼礼盒(茅台酒+银杯)新品首发,京东高度重视,并投入大量营销、展示资源。同时,此新品得到用户的高度关注,也反映出当前酱酒市场的两大特点:一是成熟品牌标品的用户心智已经稳固,标品以规格差异为方式,对市场进行精准分层,持续深耕,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二是高端化、礼盒装白酒在大众消费市场中满足消费者日常的送礼需求,成为打爆市场的新路径。

    正值中秋佳节、9月京东美酒月大型活动前夕,此次礼盒新品首发充分迎合到消费者中秋节期间的聚饮需求,也为中秋白酒消费旺季拉开序幕。惠群贵礼礼盒(茅台酒+银杯)不仅是一款设计、品质俱佳的商品,更是一款反映市场发展趋势的现象级产品。在这一产品中,品牌经销商顺应市场趋势,发挥自身创新能力,京东则积极助力经销商的创新举措,凭借自身在全场域、全渠道的强大优势,在市场上激起新的涟漪,为广大热爱茅台的茅粉们奉献一个全新优质佳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