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旬大爷录VR视频与老伴儿隔空过七夕 用的同款“神器”找到啦

  •   2021-08-14/11:13
  • 今天是七夕节,无论在街头巷尾还是网络上,都洋溢着甜蜜的气息。不少年轻人用早已准备好的礼物表达情意,而昨日的一条热搜新闻,却让不少年轻网友看了都表示,玩浪漫姜还是老的辣。

    日前,北京王大爷对异地老伴儿的黑科技“表白”引发网友关注。事情的缘由是,家住北京的王大爷每年都会和老伴儿一起过七夕,但今年老太太在上海给大儿子带娃,考虑到疫情影响,也出于对家人安全的考虑,所以就没有回京,只留下王大爷“思念成灾”。

    为了让父母能够延续往年七夕的浪漫,王大爷的小儿子就想到为父亲录一段VR视频,然后买一副VR眼镜在七夕当天送到母亲手里。小儿子在接受采访时说,老爷子今年60多了,老两口一直很浪漫。今年因为情况特殊,两人不能在一起过节,挺可惜的,所以就想到了用这种方式,帮二老传递心意。

    在VR视频里,王大爷告诉老伴儿自己在家过得很好,让她不要担心,同时还提醒她,让她照顾好自己。虽然只是简单的家常话,但却透出了满满情意与浪漫氛围。借助VR黑科技,王大爷将自己的心意传递给了异地相隔的老伴儿。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玩浪漫姜还是老的辣!”

    而在感慨大爷浪漫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想要Get大爷的同款“表白神器”。经过一番研究,小编终于找到了这款VR眼镜的原型。

    原来王大爷所说的VR眼镜正是京东超级盒子日前上线的“Pico品牌七夕观影礼盒”。据了解,这款礼盒内含Pico Neo 3 VR一体机,不仅拥有上千小时精品游戏内容,还有上万小时精彩影视内容,主流视频APP都可以支持安装。

    另外,小编还注意到,不只是上面这款“七夕观影礼盒”,今年七夕,京东还联手近二十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推出了一系列甄选限定盒子。合作品牌包括飞利浦、vivo、博朗、美宝莲、欧莱雅、天梭、FURLA、MANITO、悦诗风吟、哈根达斯、格力高等。

    虽 然今天已经是七夕了,但不 妨碍你把和心爱的Ta相处的每一天都变得浪漫。想要Get大爷的同款浪漫,自己去下面扫码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