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全民家电消费日 家电“四大件”抄底好时机

  •   2021-08-13/16:54
  • 京东家电815周年庆钜惠来袭,海量爆品大放价,家里的“大家伙”终于迎来了换新的好时机!想要在815全民家电消费日购得实惠,这份刚出炉的大家电爆品抢购攻略赶紧收藏起来,冰箱电视、空调、洗衣机,家电四大件,件件有安排,全部都是大牌人气单品,统统享受巨额爆品补贴!

    时至初秋,炎热丝毫未退,“秋老虎”的威力比三伏天的酷暑有过之而无不及,空调依然是这个季节的清凉刚需。选一台好空调帮你赶走初秋的燥热,同时也将在冷空气降临时为你派上大用场。TCL空调KFRd-26GW/D-XG21Bp(B1)大1匹锦鲤系列,不仅满足你不同季节的冷暖需求,还是懂你的健康空气专家。健康柔风不直吹,享受清凉却不觉寒冷;智能自清洁56度高温杀菌,为家人源源不断提供清新好空气;72种送风角度组合,一键开启凉爽满屋;采用高频启动技术,30秒速冷60秒速热,舒适温度不用等待;新一级能效APF值高达5.26,比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更优秀,低耗更节能,整晚开也不心疼,这样的神仙空调可以直接入手了!

    解决完清凉刚需,家里的日常饮食也要得到重视,厨艺好不好暂且不表,保证食材新鲜很有必要,毕竟这可是关乎全家人健康的头等大事。健康生活的秘诀离不开一台靠谱的冰箱, 海尔 (Haier )星蕴531升风冷冰箱BCD-531WGHSS5ED9U1是你最佳选择。531升超大容量,两周食材一次囤齐;六维专属空间,按食材多样性细分专储,果蔬、肉食、海鲜、蛋奶科学有序归纳,拿取方便更新鲜;阻氧干湿存储,娇贵食材专属匹配,根据不同食材特点设置不同湿度分区,延长保鲜时间,减少营养流失;采用风冷无霜技术,多出口均匀送风制冷,层层新鲜无死角;99.9%抗菌健康面板,DEO净味系统,不受细菌异味困扰,构筑食材鲜静空间;节能省电又低噪,连接海尔智家APP,还能线上管理新鲜科学饮食配餐,保障全家饮食安全!

    健康生活理念不止于好好吃饭,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要拿捏到位,比如衣物清洗就有诸多种讲究。容声滚筒洗衣机RG7108,一机拥有16种洗护程序,专业洗涤满足全家所需。冷水洗涤不加热,保护衣服不变形不褪色;母婴洗去除洗涤剂残留,呵护宝宝娇嫩肌肤;预约洗规划洗涤时间,上班族回家晾晒不用等待;专业除螨洗30分钟60℃高温蒸煮,除螨率高达100%;节能省水,一次洗衣周期耗电量约为0.58度,用水仅为46升,如此面面俱到,难怪人气如此之高!

    电视作为四大家电中唯一的娱乐担当,在每个家庭中都占据着客厅的C位,长虹86D5P PRO 满足你对超大屏的无限遐想。86寸巨幕影院电视,带来极佳的观影临场感;杜比视界让画面生动呈现在眼前;杜比全景声打造包围式三维声场,音效震撼灵动;长虹自研UMAX观影系统,模拟影院视听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智能语音操控,开关机换频道更方便;自带安防摄像头,独立控制,老人、小孩、宠物实时关注更安心!

    海量家电爆品尽在京东家电815周年庆,领取爆品专属补贴下单,每满300减30,至高补贴2000元,还有周年庆礼包,1000元起24期免息。此外,全民家电消费日,大家电以旧换新更划算,空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京东家电还提供全程线上一条龙服务,免费上门拆机送货、安装调试,解决你的后顾之忧。还在等什么,赶紧上京东选购家电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