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减+直降!海康威视携爆款新品强势助力京东汽车生活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8-13/09:53
  • 首届818京东汽车生活节已经上线一周,活动期间京东汽车携手众多海内外知名品牌,为广大车主消费者带来多重优惠福利,内容涵盖爱车养护、智能周边、车载设备、汽车配件、安全工具等多个相关品类,力求让更多消费者用更优质的产品、更低的价格呵护爱车。其中,作为国内安防头部品牌的海康威视不仅上新了多款行车记录仪,还奉上爆款直降、全场满300减10、壕礼相赠等等优惠方式,让更多车主在“生活节”中为爱车增添保护,安心驾乘安全无忧。

    对于当代社会来说,“安全出行”始终是不容忽视的重点话题。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激增,马路上不仅有私家车、公共汽车、行人,还有海量电动车、摩托车、共享单车等加入,路况可谓十分复杂,早晚高峰期与巨大车流量、人流量的夹击下,稍不留神就容易产生摩擦,若没有一款优秀行车记录仪的加持,许多交通安全事故的责任判定就稍显棘手。

    成立于2001年的海康威视,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海康威视在中国大陆设有32家省级业务中心,在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国家/地区设立了66家分支机构(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在155个国家和地区,在G20杭州峰会、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APEC会议、英国伦敦邱园、德国科隆东亚艺术博物馆、北京大兴机场、港珠澳大桥等重大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依靠如此出色的技术背景,海康威视的行车记录仪在市场上自然表现亮眼。今年京东618的预售期间,海康威视表现不菲,预售期品牌下单金额同比增长1.35倍。此次海康威视积极参与818京东汽车生活节,不仅在活动页面主会场占据了亮眼位置,更为广大车主带来切实福利。

    除海康威视之外,“818京东汽车生活节”活动期间,博世、德国马牌、埃克森美孚、海康威视、宝马、零跑、爱玛、3W、香百年等在内的众多品类知名品牌,也纷纷带来创意大促、新品上线等活动。消费者还可享受满200打9折(最高减400)、品牌爆品9.9元抽签抢购,以及百款爆品价同618等“福利”。

    “买车、爱车、养车,来京东汽车!”从行车记录仪到车膜车衣、轮胎机油、养护装备,此次京东汽车生活节是京东为全国车主消费者带来的一场“爱车狂欢”。作为京东生活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东汽车将持续构建新场景、上线新玩法,不断深耕用户三公里或者15分钟路程生活半径内的服务型消费场景,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便捷美好的“京”质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