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都在读什么书?京东图书7月非虚构畅销榜单出炉

  •   2021-08-12/16:04
  • 读书,讲究营养均衡。如果说读虚构类图书能够影响心灵,那么非虚构类则指向现实,帮助人们窥见真实的世界,了解脚下的土地和世界本来的模样。近日,京东图书发布了包括非虚构类、虚构类、童书、有声书、电子书五大类在内的7月畅销榜单,其中非虚构类榜单看点十足。

    7月最畅销非虚构类的30本优秀书目,覆盖了历史、经管、职场、心理、女性成长等各个领域,《考试脑科学》《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明朝那些事儿》位列前三甲;《价值》《赢利:未来10年的经营能力》《学习高手》《这里是中国2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沟通的方法》《大女生》紧随其后,同时位列榜单前十;此外,《红星照耀中国》《山海经》《人类简史》《论语译注》等经典作品也纷纷入榜,呈现出非虚构书籍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

    纵观具体类别可发现,职业成长类书籍成为非虚构类图书榜的主力军。其中不乏樊登推荐的“学习记忆指南”——《考试脑科学》,企业、机构单位喜爱的学习读本——《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90后哈佛耶鲁高分毕业生李柘远的超实用学习法——《学习高手》,以及樊登的首部企业管理书籍——《可复制的领导力》。即便离开校园多年,大多数人的学习并没有结束。读书,恰恰给予了人们一生学习的能力。

    在7月份的非虚构类榜单中,中国是绕不开的主题,典藏级地理书《这里是中国》第一二部,书写中国力量、彰显中国自信的《为什么是中国》,曾获得新闻出版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出版政府奖”的新时期经典著作《苦难辉煌》,以及畅销80年的红色经典《红星照耀中国》等也悉数入围。

    俗话说,脚步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如果被外在因素暂时禁锢了脚步,那就一起趁着这难得的暑假,一起来读书,寻找内心深处那个闪闪发光的灵魂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