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北京体育消费节主打一站式体育服务 京东运动“线上订”惠及大众

  •   2021-08-12/09:24
  • 由北京市体育局联合京东运动举办的第二届8.8北京体育消费节,从7月23日持续至8月11日,以和东京奥运会近乎同步的节奏,见证了北京市民逐渐提升的运动健身积极性。在极富特色的“线上买”、“线上订”、“线上学”、“线上赛”四大板块和京东平台1亿元专属优惠券的双重推动下,北京市民踊跃参与到本次8.8北京体育消费节活动中,截至8月8日,京东运动在北京市场成交额环比增长高达100%。

    在8.8北京体育消费节的四大板块中,“线上买”与“线上学”着力在线上服务消费者,“线上订”与“线上赛”则通过线上的优惠与宣传渠道优势,反哺线下体育健身活动,从采买装备到学习课程,从订场馆练习到报名赛事,四个板块环环相扣组成全民健身运动的完整流程,京东运动则是串联起各环节的一站式专业平台,为消费者各方面需求提供最佳体验。

    “线上订”模块是消费者进入实际运动场景的关键环节,“懒人文化”盛行的当下,不少人往往止步于收藏运动教程视频、购买健身装备,却迟迟难以投入真实的训练。8.8北京体育消费节中,京东运动为北京市民提供上千家优质场馆的线上预约服务,通过线上发放减免优惠券,线下验证核销的全流程服务,让运动计划更可控、便捷,让更多人真正投身到运动当中。

    根据京东运动数据统计显示,今年北京地区游泳用品的需求非常旺盛,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82%,同时线上订部分,游泳馆的预定数量也是增长迅猛,同比增长100%。可见“线上订”服务与“线上买”相互带动、互相承接,让更多人投身进线下的运动中,也极大地促进了体育消费。

    奥运会虽然已经落幕,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却依然鼓舞着每个观众,让更多人看到运动的力量。在8.8北京体育消费节之后,京东运动将继续为社会大众 提供专业的运动服务,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