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民生物资超日常至少3倍备货 保南京郑州等重点区域货源充足 价格平稳

  •   2021-08-05/19:00
  • 面对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为保障全国,尤其是南京、郑州等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基础民生物资供应,京东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加强各类民生日用必需品等货源储备。同时,京东协同各大品牌商和生产企业加强备货,全力保障米面粮油、水饮、肉禽蛋、蔬菜、水果、婴幼儿奶粉纸尿裤等民生刚需商品,以及防疫消杀用品线上渠道和线下渠道供给和及时安全配送,力保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全国消费者可以在京东app、微信京东小程序下单;同时,也可以在线下的七鲜超市、七鲜生活门店、京东母婴生活馆享受服务。

    京东超市粮油类超平常3倍供货  确保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至少20天供应 价格平稳

    为保障相关地区民生必需品供应,京东超市协同品牌、供应商积极盘点商品库存情况,快速供货补货,同时关注商品价格及线下配送和售后服务情况,力保商品供给不断货、价格平稳、服务响应不延迟。

    截至8月4日,京东超市粮油米面备货充足,粮食类总计超平常3倍备货。对于南京、郑州等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进行重点保障,米面粮油库存可至少保证消费者20天内的购买需求。此外,全国调集的饮用水库存超日常5倍备货,库存已超200万箱,目前还在持续入仓。同时,京东超市已启动应急机制,近日已大批量补货,保证后续供应。

    作为京东超市重要合作伙伴的十月稻田,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联合京东超市,加班加点在南京、郑州等地区仓库加强储备,全力保障当地粮食供应。

    京东超市紧急上线居家防疫专区:消毒液等15个核心单品,超日常3倍备货

    面对疫情防控最新变化,为保障消费者能够购买到相关防疫消杀用品,京东超市紧急上线居家防疫专区,并精选15个核心单品包括苯酚消毒液、84消毒液、免洗洗手液、泡沫洗手液、常规洗手液、除菌剂等商品,超日常3倍备货,并时刻监控线上库存状态,确保用户能随时找到、买到。

    据了解,目前,滴露、威露士、威猛先生、蓝月亮等知名品牌的防疫消杀用品产能充足,并已与京东超市共同制定相关预案,一旦出现需求远高于日常销售量的情况,各品牌方将第一时间响应京东订货要求,将防疫消杀用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例如,滴露品牌就和京东进行了紧急沟通,双方将持续关注消费者需求及库存情况,若出现紧急情况,滴露将提供车辆、人员等紧急送货的支持,以保障滴露消杀物资及时快速入库。

    京东生鲜:调用超50个仓库 水果蔬菜库存632吨 肉禽蛋奶库存1782吨

    仅一段时间,京东生鲜紧急调用近5000名员工、超50个仓库,联动重点合作品牌保障产能。截至8月3日,京东生鲜水果蔬菜库存量632吨,肉禽蛋奶库存量1782吨。

    为了保障用户对于生鲜产品的需求,京东生鲜的采销人员时刻关注销售增长趋势,并第一时间成立了“生鲜商品保民生应急小组”,建立每日更新库存及生产信息的联络机制,提前做好内部应对措施。

    七鲜超市、七鲜生活门店:保民生商品供应 产地直采耐储蔬菜

    不仅是线上,全国49家七鲜超市及七鲜生活门店全面保持与京东主站协同,力保米面粮油生鲜等民生类商品供应;另一方面,超市地采人员及时协调本地供应商,尤其是城市周边蔬菜基地专供七鲜超市和七鲜生活售卖。此外,鲜食每日订货,杂百供应链配备完善,门店随时视疫情发展情况增加订货量,保障周边社区的民生需求。

    门店服务方面,七鲜超市、七鲜生活全国门店服务范围内的顾客不仅可到店购物、到店自提,也可手机下单享受送货上门的到家服务;有疫情风险的区域,门店也会设置自提货架或统一放置到物业指定自提点。针对线上订单需求增加,全国店面在配送时间、波次、人员等方面安排上已经进行紧急调整和增援,最大限度满足用户需求。

    为了让用户放心消费,七鲜超市、七鲜生活全国门店均完成了严格的大范围消毒工作,并下发病毒预防指南和服务设施消毒指引,门店全员及配送员按要求佩戴口罩并严格按照流程标准做好个人卫生清洁及器具洗消,做到每日消毒,为顾客安心购物保驾护航。

    京东母婴生活馆300家门店:奶粉、纸尿裤可保障30到45天供应

    143456

    有宝宝的家庭通过京东的线下门店也可以购买到母婴商品。京东母婴生活馆全面保障全国300家门店的母婴刚需商品和防疫消杀用品的供应,并下发病毒预防指南和服务设施消毒指引,落实门店防疫消杀工作。其中婴幼儿奶粉、纸尿裤等母婴刚需品可保障30~45天的销售,稳价稳供,为宝爸宝妈们提供稳定、安心的服务保障。消费者在各类导航app中搜索京东母婴生活馆可查询店铺具体位置。

    针对郑州地区疫情,京东母婴生活馆为门店及时上架防疫保护专区,并紧急调配米面粮油、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的充足供应。

    抗疫当前,京东将竭力发挥自身供应链优势,切实保障消费者民生必需品充足供应和市场价格稳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