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上快手看奥运,来#奥运一夏#赢大奖

  •   2021-07-29/12:33
  • 随着2020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全民体育氛围被推向高潮,为进一步推动奥运内容丰富产出,满足广大国民的内容消费需求,7月26日-8月10日,快手特别策划#奥运一夏#活动,鼓励全国媒体机构和媒体人积极参与奥运内容生产,为奥运“打call”。

    本次活动采用做任务赢快币、粉丝投票助力PK赛等玩法,由邓亚萍、陈一冰、蔡赟、杨迪、宋小睿、丁真等奥运冠军、明星及快手达人担任活动发起官。活动分为媒体机构赛、媒体达人赛、粉丝赛三大赛道,通过打榜的形式决出冠亚军,获奖机构或个人将有机会得到定制金条。

    打榜投票做任务,花式玩法为奥运打call

    据了解,本次活动需要媒体号和媒体达人号带话题#奥运一夏#发布视频,粉丝为媒体MCN、媒体号、媒体达人投票,即视为参与活动。具体来说,媒体机构赛分为「媒体MCN助力榜」、「媒体号助力榜」赛道,粉丝赛设置「铁粉榜」赛道,均由粉丝投票数决定排名,每日各赛道TOP5及最终榜单TOP10将获得奖励。

    媒体达人赛则根据地区划分为「全国总榜」以及「华北」、「华南」、「华中」、「东北」、「东南」、「西南」、「西北」7个分榜,在统计粉丝票数、直播间观众分享次数和点赞数后形成榜单助力值,每日分榜TOP5及总榜TOP10达人可获得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参与方式获得的助力值不同,粉丝投票数量可等比例换算为助力值,1次直播间观众分享次数和1次直播间点赞则根据权重分别换算为10和0.00001助力值。

    观察活动规则后不难发现,粉丝投票数对榜单排名起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粉丝们该如何获取更多粉丝票为喜爱的达人、机构助力呢?

    据了解,评论视频、点赞视频或分享页面到站外,每日最多可获得30票。而邀请用户助力或邀请新用户,能够不限次获得10张或100张粉丝票。同时,每邀请一位快手新用户或老用户助力,粉丝和用户双方均可获得1次开启金宝箱或银宝箱的机会,收获手机、购物卡、快手周边、现金、快币、打榜票等惊喜礼品,甚至赢取最高价值7999元的电脑奖励。

    为了让更多媒体机构及达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快手#奥运一夏#还推出“做任务赢快币”玩法。活动期间,媒体号和媒体达人每日只需带话题完成发文任务,即可获得50快币,并在次日获得流量奖励,若开播60分钟,直播间点赞量超过300,还可获得100 快币。

    涨粉增收助力山区公益,营造全民体育氛围

    活动内容多样,活动奖励自然不能落下。在「媒体MCN助力榜」、「媒体号助力榜」赛道,每日分赛道榜单TOP5获选当天的“赛道人气王”,平台会提供888快币奖励、10万流量券及官方社群深度传播资源。

    全国总榜的冠亚季军和TOP4-10则可以分获王牌助力、荣耀助力、星光助力、新锐助力媒体MCN/媒体奖项,除了奖杯、5万至12万不等的快币奖项、100万至200万不等的流量券奖励外,还提供最高70g、最低10g的金条奖励。

    对积极参与活动的粉丝们,奖品同样值得期待。快手为每日榜单TOP3的“给力铁粉”提供666快币激励和与主播连麦机会,粉丝还可借助官方社群曝光资源的机会,提升个人影响力。

    总榜TOP10“最佳铁粉奖”更值得期待,快币奖励激增为8888,另外增加了主播专属通话、视频录制、周边,以及官方奥运周边、荣誉证书等奖品。主播还会根据自身情况策划惊喜奖励。

    针对分区最多的媒体人赛道,快手将为每日地区分榜TOP5和每日总榜TOP10,送出不同程度的快币、流量券。全国总榜TOP10获奖者根据排名可额外收获奖杯、定制金条、直播设备等不同奖励。

    快手公益联合姚基金将特别为奥运一夏的冠军得主颁发“快手公益大使”证书,同时,快手也邀请媒体达人,将奥运精神、全民体育精神带入山区,为大山里的孩子实现体育梦。

    事实上,快手将坚持传递多元、美好、真实、有用的价值观贯彻到活动之中,本次邀请到奥运冠军邓亚萍(@邓亚萍)、陈一冰(@陈一冰)和蔡赟(@蔡赟),藏族小伙丁真(@理塘丁真),著名主持人杨迪(@杨迪),以及快手光合影响力创作人宋小睿(@宋小睿)担任活动发起官,面向全社会传递奥运精神,激活全民体育热情。

    除了#奥运一夏#活动外,快手在东京奥运会期间还上线了《老铁 早上好》、《奥运一年级》、《冠军来了》、《哦呦!冠军》、《快手状元·奥运答题季》、《大话奥运》等节目活动,内容涵盖运动员训练日常、新闻资讯、娱乐综艺、赛事解说、选手互动等等,旨在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奥运盛会。

    本次东京奥运会期间,快手上线一系列精彩活动,在内容生产方面发力,为老铁用户们贡献多元、有趣、互动、全景式的奥运体验,助推“全民奥运”氛围。对各类媒体机构、媒体达人而言,这也是一个产出优质内容、大幅涨粉、提升影响力的好机会。7月26日起,上快手参与#奥运一夏#活动,和粉丝们一起为奥运打call加油助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