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驱动 生态互联”:2021秋季京东健康云上药交会将于9月16日开幕

  •   2021-07-29/10:03
  • 近日,京东健康正式宣布,2021秋季京东健康云上药交会将于9月16日至17日举行。新一届“云上药交会”将以“数智驱动 生态互联”为主题,以构建“数智化医药流通供应链生态”为核心目的,推出医药流通数智化解决方案,为医药企业和品牌商家提供数智化升级和服务。

    新一届“云上药交会”期间,围绕“数智化医药流通供应链生态”的构建,京东健康将带来多维的信息、商品和交易服务,在原有3D/VR“展馆”形式的基础上,重点推出展商直播、云上订货会、“京采直播PK赛”、“KOL带你逛论坛”等一系列创新玩法和举措,为参展商提供站内外全方位支持,充分释放出全域数字营销价值;此次大会设定多场论坛,众多大咖参与把脉行业前沿,洞察发展趋势。

    据了解,此次“云上药交会”将实现线上全域的展示、信息、商品和交易服务,从而持续为专业领域观众呈现出一场“永不落幕的药交会”。

    “云上药交会”品牌升级 聚焦行业数智化转型

    数字经济时代,信息技术与科技产业迅速发展,在信息化转向数字化时代,云服务产品和数字化工具快速普及,成为了医药企业数字化变革与商业创新的重要支撑。

    新一届“云上药交会”深耕内容建设、渠道推广和交易服务,带来符合医药行业数智化转型需求的全面升级。在内容建设方面,将采用主论坛+分论坛的形式,届时,多位 行业大咖和资深从业人员,将在两天时间里带来多场不同主题的精彩话题分享,以深入的政策解读、行业资讯内容为行业把脉,帮助参会者洞悉行业发展趋势。

    在渠道推广方面,京东健康整合拉动站内流量,打造覆盖百余大众、行业媒体的传播矩阵,通过垂直媒体及外投拉动站外流量,保障品牌、商品的曝光量;在交易服务中,京东健康进一步深化医药生态企业之间的合作,在此前打通药交会与药京采账号体系的基础上,实现供应链生态成员之间互联互通,以及不同类别展商联动营销交易、互认共享,从而实现聚势共谋发展。

    推出创新解决方案 助力药企数智化升级

    自2020年第一届“云上药交会”成功举办以来,这场由京东健康旗下数字化药品一站式采购及服务平台“药京采”发起并主办的线上展会便不断快速成长。从“云上展览中心”到“数字营销平台”,在往届“云上药交会”的带动下,医药行业企业积极拥抱新技术、新模式,在数字化浪潮中抓住转型升级的新机遇,在行业重塑中占据先机。

    比如,2021年4月,作为医药流通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神威药业集团在春季“云上药交会”数字化能力的帮助下打破传统医药展会对于空间的限制,借助3D VR展馆、直播间、线上洽谈室、实时聊天工具等创新方式,使品牌和药品得到充分的展示,有效拓展了商业渠道,并收获了产品的终端反馈。通过参加“云上药交会”,神威不仅获得了全方位的商品展示渠道,还在“APP+小程序+网站”一体化的终端平台向观众介绍其先进的制药技术,有效提升品牌曝光度。

    不止于神威,数据显示,春季“云上药交会”期间,超过30家展商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300%,在京东健康“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中,找到了数智化解决方案。

    实现互联互通 探索共建“数智化医药流通供应链生态”

    在前两届“云上药交会”的基础上,即将上线的秋季“云上药交会”,更将进一步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推进“上云、用数、赋智”,整合医药流通供应链企业形成依托互联网和数字化技术形成的新型协作网络,构建“数智化医药流通供应链生态”,助力医药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新时期医药流通全产业链深度变革的典范。

    其中关键一环在于交易联动路径的打通和巩固。在打通了“云上药交会APP”与“药京采APP”账号体系之后,京东健康可以帮助合作企业实现从参展到订单转化的闭环交易。而联动营销交易、实现互认共享,则能有效促进医药流通供应链生态企业的有机融合。

    以“云上药交会”为依托提供的全流程数字化服务,包含基于大数据的需求匹配、线上沟通工具以及APP+小程序+PC产品矩阵,将帮助医药企业构建数字化供应链,实现用户运营智慧化、营销运营自动化,在智慧医疗健康快速发展的当下赢得先机。

    借助新一届“云上药交会”,京东健康希望不断丰富“数智化医药流通供应链生态”的服务内涵,携手上下游产业链各方,共同助力医药流通行业的数智化转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