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京东销售3天增8倍 良品铺子 农夫山泉 蒙牛等增长均超60%

  •   2021-07-28/18:40
  • 一方有难,八方援手!河南暴雨成灾,牵动举国人心,包括鸿星尔克、贵人鸟等在内的众多国货品牌纷纷捐钱,捐物,展现出民族企业的社会担当。近日,鸿星尔克因为这一善举迅速“出圈”,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还有一批国货品牌因积极参与救援和捐赠也收获千百万网友的称赞,甚至真金白银的投票。汇源果汁自身正面临一定困难,却毅然做出较大额度的捐赠,很快,千万网友、用户做出热烈反馈,他们纷纷涌入店铺、直播间刷礼物、下订单。仅在京东超市,自汇源官宣捐助后,7月23日到25日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近8倍。网友表示,产品卖断货只是开始,你们的福气还在后头!

    众所周知,汇源果汁近年来遭遇了一些困难,经营处于低迷期。然而河南强降雨灾情后,汇源第一时间伸出援手。7月22日下午,汇源果汁官方微博表示,汇源果汁已与河南省红十字会联系协调,紧急捐赠价值100万元灾区急需物资。

    汇源果汁这一善举被网友发现后,很快传至全网。在微博话题#救救汇源果汁吧#下,有网友留言称:我们绝对不能让这样的民族企业倒下!还有网友深情地说:不许破产,大家给我捞起来!除了这样的点赞声外,网友们更是拿出实际行动,冲进汇源果汁线上店铺,开启疯狂抢购。

    这一背景下,汇源果汁多平台销量成倍增长。其中在京东超市上,23日—25日销售额同比增长近8倍。汇源果汁相关负责人表示,“原本此前在京东上每天都会做直播带货,一周补一次货就够了,但京东网友太热情了,最近几天销量急剧猛涨,造成缺货严重,汇源果汁在京东的直播被迫暂停!”除了京东超市,汇源果汁在其他电商渠道也出现销售井喷。

    其实,不仅是汇源果汁,很多国货品牌都在第一时间积极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好想你捐赠河南灾区现金加物资达到1000万元;心相印捐款1000万元;全棉时代捐助物资超过1800万元,小罐茶捐助物资500万元……

    这些国货品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都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反馈,京东超市的数据也显示,良品铺子22日宣布捐赠后,此后3天环比前3天销售额增长104%;农夫山泉21日宣布捐赠后,销售额比前一天增长了362%;蒙牛21日宣布捐赠后,销售额比前一天增长了69%……

    除了网友们的“支持国货,疯狂买买买”,京东等企业也为这次点赞国货行动加油助威。7月24日晚20时,京东直播特别打造“谢谢你,为国货点赞”的直播专场,给予国货品牌重磅资源推荐。其中,鸿星尔克、贵人鸟、汇源、花西子、全棉时代等品牌均在直播专题页亮相。

    其实,近年来我国广大消费者对于国货品牌越来越认可。我们相信,各方支持以及与京东超市等销售渠道合作,以鸿星尔克、汇源、良品铺子、农夫山泉、蒙牛为代表的国货品牌将会持续焕发新生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