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读书与时代光华达成战略合作 19万电子书走进万家企业图书馆

  •   2021-07-27/16:05
  • 日前,京东读书与时代光华达成全新战略合作,京东读书将提供约19万册电子图书,通过双方共同打造的“易企悦读”计划,为中国中铁、中国石油、国药集团、蒙牛 等国内500强知名企业及重庆人社、海峡人才等10000+中大型客户提供数字阅读服务,助力企业营造全员读书氛围,提升企业员工学习热情。

    据介绍,此次京东读书提供的近19万册电子书共分为22大类、192个小类,兼顾经典与新书的阅读需求,其中不乏《任正非:管理的真相》、《三体》、《非暴力沟通》等主流热门书籍。企业参与“易企悦读”计划后,员工就可以免费阅读全部电子书。

    多年来,京东读书致力于打造纸、电、声一站式全阅读生态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海量正版的数字阅读内容和优质阅读服务。京东读书现拥有超70万种电子书和有声书,涵盖了文学小说、经济管理、人文社科、科学新知、生活休闲、家教育儿等众多类别。2020年10月京东读书还上线了社区功能,为读者提供更加自由的创作及分享空间。

    基于海量的资源及丰富的服务经验,京东读书已经建立了软硬件结合的综合性数字馆配服务体系,能够为高校和公共图书馆提供整套的数字阅读解决方案。其中,在设备方面,京东读书可以提供配套的数字阅读的硬件产品服务包,包括图书馆系统对接、统一检索支持、图书馆数字阅读空间设计和建设等。在服务方面,京东读书已建成200多所高校数字图书馆,在为更多高校师生提供阅读服务的同时,也在积极拓展公共图书馆、企事业单位数字图书馆等业务,力争为更多阅读人群提供完善而周到的服务。

    本次与京东读书签约的时代光华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优秀的企业学习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时代光华依托“平台+内容+运营”三位一体的模式,以高效率、低成本、覆盖广的方式,助力企业赋能员工,全面加速企业人才培养和绩效转化,目前服务的各类企业员工总数超1300多万,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