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京东数码潮玩电子节,知名Trance音乐人邀你体验心跳加速

  •   2021-07-26/20:38
  • 7月25日,一场由京东数码独家冠名、TME live独家呈现的“2021 DREAMSTATE电音节”在CDEMC成都电子音乐中心劲爆开场 ,全球顶级的DJ阵容、富有科技感的视听设备,一齐为这个夏天新增了几分自由律动的青春色彩。活动现场,陈列Bose、Beats、Nintendo Switch、漫步者等大牌人气产品的展区吸引了众多年轻粉丝前来打卡,而在线上,京东数码更是为年轻数码潮人们准备了潮玩电子节,即日起至7月31日,每天20万张9折神券限量抢,惊喜夏日福利为大家开启一次充满科技感的全新视听体验!

    在被电音热浪包围的活动现场,不仅汇聚ALAYA、BEATREKER 、CHINESE TRANCE GROUP、FSHO、LUMINN、Steve Rocks 多位国内最知名的Trance表演艺术家,在线上,更有Cosmic Gate 和Markus Schulz两位世界级Trance大师为我们带来独家线上演出。你不仅可以感受全球顶尖Trance艺人阵容与强大的声光电支持,更惊喜的是可以看到各位逐梦者身穿盛装出席,佩戴VR眼镜的舞者,沉浸在电音热浪中的听众,配合夸张的灯光特效,共同聆听绝美的Trance音乐。

    而在京东数码潮玩电子节活动现场,除了精美的节拍和飘渺的人声,展区内各品类的前沿视听装备也吸引观众纷纷驻足围观体验,打造身临其境体验的Pico Neo VR一体机,风靡全网的Nintendo Switch健身环大冒险,拥有超强抗噪功能的Bose、Beats等大牌耳机等,一众潮品数码装备都成为电音爱好者们关注的对象。

    为了让更多没有来到现场参与这场音乐盛宴的朋友们感受同款热爱,京东数码还在线上开放了潮玩电子节专题活动,并在7月25日-27日、29日-31日每天限量发放9折神券,轻松入手Beats全新Studio Buds陪你潮流出街,Bose SoundLinkmini二代蓝牙音箱帮你释放电音荷尔蒙,GoPro运动相机时刻为你定格精彩的音乐瞬间……众多潮流前沿音视频装备一应俱全,更重要的是还有爆款下单立省、6期免息、晒单有礼等福利强势来袭,全面唤醒你的音乐基因!

    眼下京东数码潮玩电子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大牌潮酷装备集结,惊喜福利蓄势待发,热爱电音的你心动不如行动,来和京东数码一起加入这场盛夏音乐趴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