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开幕在即,快手奥运活动福利大使“奥力星”带你玩转奥运

  •   2021-07-23/15:35
  • 7月23日,经过5年的筹备,万众瞩目的东京奥运会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此次奥运会持权转播机构,及全球首家参与奥运转播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将从赛事、内容、互动玩法等多维度全面发力,全景式呈现东京奥运会赛场内外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据悉,奥运期间,快手将全面全天对奥运赛事进行直播、转播,真正做到全面、完整地呈现奥运赛事,为大家带来“24小时”不间断的竞赛赛事内容。

    同时,为了能让更多用户参与奥运会这个全民关注的焦点,快手还重磅推出了“快手状元奥运答题季”趣味奥运知识直播答题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答题的形式,让广大网友了解奥运知识,近距离感受奥运氛围。此外,参与活动的网友还有机会赢得200克金牌,瓜分2000万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率先开启“短视频时代下的奥运”平台,快手还为本次东京奥运会专门打造了快手奥运活动福利大使“奥力星”团队,由天生神力的大力星、热爱105迈的极速星、carry全场的智多星、“你爱我,我爱你”的友爱星和甜过super idol的大明星,5位属性各不相同的“奥力星”共同组成。

    力量、速度、智慧、魅力、协作,快手将这些奥运会的竞赛元素和快手独特的平台文化都融入进了“奥力星”的设计理念中,既凸显了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精神、承载了理解、友谊、团结等奥林匹克精神,传达了快手平台特色文化,也为快手转播奥运会期间营造出了浓厚的奥运氛围。

    据了解,奥运期间,快手端内的所有活动都将以“奥力星”的形象作为发起者,同时上快手搜“奥力星”还能一键领养“奥力星”与它度过奥运赛期。

    此次快手携手奥运赛事,以多元优质内容、强互动性和超多福利为主线,力求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观赛体验,提高全民知奥运、看奥运、聊奥运的参与热情。

    奥运赛期开启,女子气十米步枪决赛能否诞生中国代表队首金,女排、国乒等老牌优势项目能否再度卫冕,7月24日,锁定快手,与万千奥运“发烧友”一起见证奖牌的诞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