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运动会+北京8.8体育消费节即将开启 京东运动助力全民健身潮

  •   2021-07-23/13:55
  • 夏日来临,不少人选择开启暴汗运动模式,通过游泳、跑步、登山等运动创造健康品质生活,在“京东运动热爱官”中国国家游泳队出征东京之际,全民运动热情空前高涨。为了以“专业态度”激发全民运动激情,从7月23日至8月8日期间,京东运动不仅联合百大运动户外品牌打造主题为“全民运动会”的线上运动购物场景,还将与北京市体育局共同打造北京第二届8.8体育消费节,掀起全民运动热潮。

    此次“全民运动会”大牌云集,迪卡侬、佳明、YONEX、北面、耐克等百大品牌商家覆盖运动器械、鞋服、户外装备等各个方面,在京东搜索“运动正当燃”就能直达“全民运动会”会场,还有爆款低至5折、领券每满300减30的大力优惠,通过打造丰富的线上运动购物场景,让消费者在为国家队体育健儿助威的同时,也通过专业的装备开启运动之旅。

    夏季水上运动最消暑,观看中国国家游泳队摘金夺银的同时,不妨采购专业装备一同畅享运动的乐趣。迪卡侬平角男士泳裤,自带底裤防尴尬、面料轻薄干得快、宽松舒适,温泉、泳池、沙滩、水上乐园乃至居家一条就够,仅需129元就能满足一整个夏季的水上运动休闲。女士运动爱好者则不妨购入一套艾伦伯顿三件套训练服,同时适用于瑜伽、健身、跑步等多种运动,而且宽松速干,还有显瘦百搭功能,89元就能健康瘦身!

    鞋服不分家,有了运动服,少不了运动鞋来搭配。阿迪达斯两款鞋型即可满足你的多重需求:STRUTTER情侣款男子运动鞋,版型“老爹”气质浑厚,搭配造型感中底和橡胶舒适外底,跑步出行都舒适轻松,原价599元,大促期间到手只要366元;ULTRABOOST20男女低帮跑步运动鞋,打造Boost创新科技,在足部触地时带来能量反馈,脚感贴合、中底回弹减震,还有春节风设计美观入时,原价1499元,活动期间低于5折,619元就能拿下!

    还有安踏C37 2.0软跑鞋,中底抗疲劳性增长50%,落地内外翻风险降低,防护再升级,脚底空间透气性更高,上脚即软弹,更适合专业运动,现在活动价立减20元,449元即可到手。李宁2021夏季新款吾适5S缓震男子跑步鞋在活动价578基础上再减50元,到手价只需528元。

    行头准备好还需装备来凑齐,足球永远是最热门的球类运动之一,有孩家庭可以考虑买个足球培养孩子的运动兴趣。李宁儿童足球,适合12岁至成年的青少年训练比赛使用,耐磨光滑球面、机贴工艺、防漏气嘴十分经用,买就送土豪金打气筒、网兜、气针、球袋一套装备,69元即可拥有欢乐家庭的运动时光。此外,运动后的放松也格外重要,康佳筋膜枪不妨常备家中,8款按摩头、12mm深层按摩,大容量长效续航、99档震速,低噪静音,放松肌肉更健康,活动价低至179元,快来入手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开启“全民运动会”之外,京东运动还将联手北京市体育局开启北京 8.8 体育消费节,活动中将发放上亿补贴,并携手上千家运动品牌、北京范围内上千家运动健身场馆,通过“线上买”、“线上订”、“线上赛”、“线上学”四大板块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活动,满足北京消费者的运动健身需求,在这个最热体育季掀起一股运动热潮,拉动体育经济持续发展。

    京东体育在这个全民最关注体育的夏天联合百大运动户外品牌,打造“全民运动会”线上运动购物场景,必将引发一轮全民健身风潮。后疫情时期,健康和运动已经成为大众最为关心的话题,京东运动也将继续通过丰富的活动和优惠,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各项运动之中,以更加专业的态度助力全民健身浪潮越来越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