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政府驻西安联络中心主任乔杰一行莅临汇通科技参观交流

  • 作者: 汇小通   2021-07-08/16:59
  • 2021年7月8日上午,陕西榆林市政府驻西安联络中心主任乔杰、办公室主任常成和事务管理科科长郝建军等领导一行五人莅临汇通科技集团总部进行参观交流。

    汇通科技集团副总裁王博首先带领来访领导参观了集团西安总部,简单介绍了集团西安总部的各项概况。参观结束后,集团董事长苏杨携副总裁王博、副总裁邓支航和行政人事总监童璐与各位来访领导举行了深入座谈。

    在座谈会上,汇通科技集团董事长苏杨首先介绍了集团的主要业务板块、创业与发展史、行业地位、竞争优势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概况。据悉,汇通科技集团创立于2003年,经过18年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了多个基于数字化生产力的业务布局,其中最大的两个业务板块为媒体生态和软件研发。

    最有影响力的产品就是驱动中国(qudong.com)这个国内知名的垂直科技媒体品牌。而在软件研发板块上,汇通科技推出的【汇通云党建】系统,也是目前行业排名数一数二的党建信息化系统品牌。

    汇通科技集团在北京和西安分别下设有多家分公司,在深圳设立了一处运营中心。在听取了苏杨董事长的简要介绍后,榆林市政府驻西安联络中心各领导对汇通科技集团的业务能力深表赞许。

    随后,汇通科技集团副总裁王博为到访领导详细介绍了驱动中国传媒生态矩阵、鸥维软件、汇通公关、信用评级以及网上祭祀平台【思念堂】等的各个产品服务以及主要优势。

    据王博介绍,驱动中国(qudong.com)是汇通科技集团传媒生态的核心基础业务,是面向全科技领域的内容聚合与分发矩阵。驱动中国创办于2005年,经过16年沉淀,驱动中国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科技新闻资讯、软硬件产品评测、专业视频制作、垂直汽车媒体、内容聚合与分发、研究咨询、智慧企服、消费投诉维权服务、行业大数据和整合营销等多位一体的复合型传媒生态平台。

    另外,王博还重点介绍了集团软件研发的一款明星产品【汇通云党建】,作为行业知名的党建信息化系统,汇通云党建从2016年开始研发上线,历经了多代优化升级,实现了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智能化,为党建工作数字化赋能,大幅提升效率。汇通云党建目前已经成为行业标杆级产品,服务客户遍布全国各地,甚至包括一些“世界500强”的大型国企。

    榆林市政府驻西安联络中心主任乔杰在听取后对汇通科技集团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参观交流让各位对集团有了全新的认识,特别是对集团的创新业务总是能处在发展的前沿表达了赞许。指出汇通科技集团是个有远见、有担当、能值得深入接触合作的优秀民营企业。

    双方还深入探讨了在招商引资、人才培养、媒体资源和党建信息化等方面可以探索的合作方式。乔杰主任也提出倡议,优秀企业与政府之间要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积极搭建对外交流畅通的平台,双方合力可以促成共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