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版《王牌对王牌》精彩上线,快手以创新营销赋能海尔智家618王牌之夜

  •   2021-06-21/14:53
  • “你们只管冲,福利我保障!”海尔CEO与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当家MC沈涛秘密会面,关于海尔618的“智趣新潮”王牌计划正式开启。5月31日晚6点,伊一、董又霖、钟汉良、沈月、陈逗逗、麦小兜亮相快手为海尔打造的618王牌之夜,以常胜精英队和不败精英队的身份强势集结,一场王牌计划精英争夺战就此打响。

    在3小时的直播中,两队围绕“智”“趣”“新”“潮”四个盲盒空间展开PK,通过趣味讲解和趣味挑战对海尔产品进行推介,并以王牌游戏环节角逐盲盒福利发放权,为广大快手网友们带来超低价家电秒杀、现金宠粉红包等多重惊喜,更有神秘嘉宾乔杉现场连线,引得直播现场欢呼不断。

    据悉,本次直播作为快手和海尔的首次重大项目合作,以品牌+金牌综艺IP的“双王牌”、互联网直播+短视频媒体的“双端口”,打通了快手618助力品牌“品销合一”的新通道。

    智趣新潮四大盲盒开启,海尔智慧升级你的家

    “让我们进入海尔智家618王牌计划争夺战!”随着沈涛的话音落下,5月31日晚的海尔618王牌之夜正式拉开帷幕。

    为争夺海尔智家618王牌计划,伊一、董又霖分别担任常胜精英队、不败精英队队长,更有演员沈月、钟汉良及快手磁力聚星达人陈逗逗、麦小兜强势加盟,以精彩的才艺展示引得粉丝惊叫连连。

    直播中,两队围绕“智”、“趣”、“新”、“潮”四大盲盒空间的家电产品交替开展趣味讲解,在盲盒守护者们的帮助下,通过形象直观的模型道具、极富创意的挑战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网友们推介、种草海尔智家的高颜值实用产品。在每轮讲解结束后,两队嘉宾现场挑战《王牌对王牌》经典游戏环节,通过你画我猜、王牌小剧场、王牌传声筒、海尔智趣新潮蹲四个小游戏,结合产品推介表现进行积分累积。最终,伊一带领的常胜精英队获得“精英团队”称号,荣获海尔618王牌计划操盘权。

    值得一提的是,四大盲盒空间的命名,充分呈现出海尔智家产品智、趣、新、潮的四大特点:“智”盲盒充满“黑科技”,彰显出智慧标签;“趣”盲盒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个性多彩的智慧家庭生活;“新”盲盒以全新产品突破想象,以创新理念重新定义生活之美;而“潮”盲盒则将色彩美学和潮流时尚完美融合,引领时髦现代生活方式。

    此外,直播中还现场连线神秘嘉宾乔杉,为直播间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直播最后,海尔智家相关领导现场揭晓了海尔智家618“智”、“趣”、“新”、“潮”四大榜单,为快手老铁们送上一波又一波重磅福利。

    双王牌+双端口,快手携手海尔智家打造“品销合一”新模式

    此次海尔618王牌之夜,既是快手 联合海尔智家展开的首次项目合作,也是快手平台打造品牌+金牌综艺IP“双王牌”、互联网直播+短视频媒体“双端口”的一次全新尝试。

    作为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海尔与电视综艺《王牌对王牌》的跨界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在增强关注度、扩大影响力的同时也借由综艺节目对“Z世代”受众需求的契合度,赋予“老”品牌“年轻化”的形象。而将“王牌对王牌”经典游戏与海尔产品相结合,也进一步强化了海尔的品牌调性,达到重塑消费者品牌认知的效果。

    在短视频、直播成为品牌营销新场景与新赛道的当下,快手平台首次尝试游戏互动直播、短视频定制微综艺这一创新形式,也彰显出快手对品牌综艺营销合作的赋能实力。相比于以往的品牌与综艺节目合作,大多采用节目植入的浅层方式,快手此次启用互联网直播+短视频媒体双端口,为品牌带来更多曝光的同时,也帮助其实现了更为突出的转化效果。

    作为品牌直播营销一种极富创新的方式,海尔618王牌之夜也是海尔在快手进行品牌自播的一次成功尝试。依靠国民影响力和亲民、接地气的平台调性,快手不仅为品牌自播提供了可触达、可沟通、可消费的稳定私域,也提升了品牌在新流量平台的影响力,为建设品牌资产进行了有效加持。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直播中,快手才艺达人的深度参与也发挥了重要作用,陈逗逗、麦小兜以各自的拿手才艺吸引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与点赞,让直播活动更具趣味性和观赏性。

    作为独家合作伙伴,快手在此次以多端口合一的全新尝试联合海尔智家打造出“品销合一”的新模式,也为更多品牌提供了新思路。未来,快手将不断完善品牌营销生态,借力兼具创新性与高效性的短视频直播形式,持续赋能品牌综艺合作,为更多品牌提供直播综艺营销新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