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位企业高层现身电器脱口秀直播大会 今年的京东618玩得够大!

  •   2021-06-19/13:11
  • 18位行业知名的企业高层轮番上阵,携手金句频出的脱口秀演员,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BOSS价到”直播秀,网友直呼精彩。“BOSS直播+脱口秀”这种独出心裁的形式,让屏幕前的消费者一边开怀大笑,一边还得紧盯屏幕,生怕错过了心仪产品的抢购时间。而这一世纪大场面,京东电器是背后的攒局者。

    6月18日晚上8点,京东电器集结了18位品牌大佬在京东直播间开启“Boss价到”脱口秀+带货直播,凭借大佬排面和新颖模式,打造了电器行业的现象级话题事件。

    为什么是京东618?

    众所周知,每年的京东618,既是一年当中老百姓最放肆买买买、剁剁剁的欢乐日子,更是各大品牌大肆放价、疯狂放福利的重要节点。自2020年起,“BOSS直播”逐渐成为众多品牌开展线上业务运营的常态。所以,在京东电器的直播间里看到电器领域的大佬出没,消费者或许已见怪不怪。

    但是,这一次有所不同,能攒起18位品牌BOSS齐聚的一个局,在同一时间亲临同一场直播秀,还与完全不搭界的脱口秀演员,共同上演一场以“电器”为核心的脱口秀大会,着实让人觉得新奇、好玩。

    毋庸置疑,大BOSS来还是为了卖货。在脱口秀演员将消费者生活中对电器使用的痛点、难点以及大买特买之后的服务保障等诸多问题,通过脱口秀的形式逐一进行吐槽后,BOSS们作为最了解企业品牌,也最懂得产品的人,面对犀利的问题,从容不迫的对答如流。意外保、手机碎屏、电池更换、以旧换新等周到贴心的京东服务解决方案信手拈来,还针对于用户痛点推荐最适合的产品。这一招确实让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说一句“服”!用户们更是乐得清闲,不用打字咨询,专心看表演即可;到了商品抢购时间,大BOSS直接拍板最低价,用户们买的爽爽爽,买完接着哈哈哈!

    试问,这样的京东618谁不爱?

    为什么来京东618?

    “京东618,18周年庆”,18载一晃而过,如今京东618早已变成了用户们的欢乐场和品牌们的增量场。尤其是在6月18日当天,欢乐与能量共同呈几何倍数翻转,让所有人都无法忽视它的存在。

    回过头来看这场别开生面的大会。脱口秀主持人是“虽是交大吴亦凡,却只当过一次吐槽王”的庞博,千年老二王建国、超有梗的双胞胎颜怡颜悦、人间毒舌易立竞、逃离北京的金融男house、大善人小北、还有开了美颜手机就变成韩美娟的韩佩泉等等,每一个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脱口秀演员,实力不凡、言语犀利,观点独到又幽默风趣。这些扎根小剧场无惧大舞台的演员们,在这一天集体“吐槽”,也是代表千千万万的电器用户们向在场Boss提出的挑战。

    在BOSS价到直播中,小米、品胜、realme、iQOO、荣耀、一加、TCL、美的、海信、博西、科沃斯、LG、联想、罗技、英伟达、爱普生、漫步者、小度等18位品牌大佬,既有带领国产手机奔涌向前的主流通讯品牌,也有家喻户晓的家电头部品牌,还有电脑数码各 领域的佼佼者,再加上京东家电、京东电脑数码、京东通讯的高层,每一位都是重量级人物,18位大佬的同时出现在京东直播间,场面宏大,氛围拉满。

    只是因为一场新颖的直播形式就能吸引这些大佬吗?

    当然不是。大佬们能够在6月18日当天携手京东上演直播脱口秀,更证明了他们对京东平台的信任与重视。作为电器品牌增长和发展的关键阵地,京东电器早就与家电、通讯、电脑数码等领域的品牌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依托京东平台优势,京东帮助传统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帮助品牌不断创新品类、提升产品和服务体验,并以线上线下全渠道合作模式,助力品牌实现新的增量。而在京东与品牌的携手下,越来越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C2M反向定制电器产品进入市场,新品类“上市即爆品”现象层出不穷,让消费者也得以在第一时间享受新技术、新设计、新功能所带来的新体验。

    不仅仅有产品,在服务型消费逐渐成为当下消费主流的今天,出现在“BOSS价到”直播中的京东手机9.9元服务包、京东电脑数码数据恢复服务包、京东家电以旧换新等众多贴心、周到的品质服务,表明京东电器又一次站在消费趋势的最前沿,进一步刺激用户的消费欲望,为行业创造更多机遇。

    毋庸置疑,这一切的背后是京东电器对市场和消费需求的深刻理解,通过海量优惠的品质产品和极致的服务,通过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结合一系列帮扶措施,让京东618成为品牌的最大增量场。

    而京东电器618的这一场阵容华丽、星光璀璨却又别具一格的直播秀,让观看的用户内心充满欢笑与惊喜,紧张与兴奋;忙碌的品牌商在迅速变化的数据中,喜迎人气、销量、口碑齐齐上涨;脱口秀演员完成了一次为全民带来欢乐的精彩表演;大BOSS们也在自己的直播生涯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背后的攒局者,京东电器也让更多品牌看到行业的美好前景和光明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