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618数据可视化:什么能比1.5个珠穆朗玛峰还高?

  •   2021-06-19/13:01
  • 2021年“京东618,18周年庆”累计下单金额再度刷新记录。火爆数字的背后,是京东云完美迎战万亿级流量洪峰的冲击,是京东云覆盖售前、售中和售后全链路的超大规模AI应用,打造了最科技的618。

    “让热爱不止于消费”,让我们一同走进京东云618技术的五大境界。

    境界一

    京东云运行全球最大的容器集群,在线管理Pod数量200万+、运行容器峰值核数1000万+,约等于10座大型数据中心,超156250万台服务器,堆叠起来相当于1.5座珠穆朗玛峰的高度;

    境界二

    智能写作利用京东云多年积淀的AI能力挖掘商品卖点,融合商品的多模态图文信息生成风格多样的营销内容,目前已覆盖家电、服饰、食品、3C数码等3000多种品类,自618启动累计生成超30亿字的内容,相当于375万篇高考作文;

    境界三

    云平台统一安全运营中心为超100万个应用与相关资产提供保障119.6亿次,护航用户流畅的购物体验;保障次数相当于北京首都机场超100年的安检人次;

    境界四

    京东智能客服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京东618期间,京东智能客服累计服务4.9亿次,相当于一位客服人员和近1/3中国人进行对话。

    境界五

    NeuHub京东人工智能开放平台通过打造内容审核、智能推荐、智能写作等技术能力,大规模、全流程地部署在京东购物流程中,京东618期间累计调用量超1630亿次,相当于在京东618期间,1个手机语音助手为全球每人回应23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