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迎来高峰期 服务型消费迎来爆发增长

  •   2021-06-18/01:06
  • 6月18日,京东618巅峰时刻正式开启,服务型消费热情似火,涵盖汽车、鲜花、本地生活、旅行、拍卖、房产等业务的京东生活服务,开场瞬间就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1元限量秒杀京东京车会定制小保养套餐1分钟售罄、生活卡券订单量同比增长25倍、生活鲜花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423%,机票盲盒商品15分钟成交额超过2020年618全天。

    夏日高温下,有车一族抓住时机为爱车保养换装。除了1元限量秒杀京东京车会定制小保养套餐,6月18日前15分钟,京东京车会小保养套餐订单同比增长275%。同时,京东京车会安装服务订单同比增长160%,其中机油品类同比增长4倍,线上下单线下安装成为更多车主的选择,而京东汽车带来的汽车全生命周期服务,也带动了汽车相关商品的销售。6月18日前10分钟,京东自营轮胎订单量同比增长120%。前15分钟,京东自营机油成交额同比增长140%,其中马石油1L装机油成交额同比增长986倍。而京东自营国产机油表现突出,前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9.8倍。前15分钟,京东自营变速箱油成交额同比增长176%,其中在京东618期间,签署了战略合作升级协议的原厂品牌福特成交额同比增长更达到了419%。除了变速箱油,京东自营改色膜成交额同比增长52倍、京东自营智能行车记录仪成交额同比增长124%、京东自营无线充支电架成交额同比增长300%。此外,第三方平台商家也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轮胎成交额同比增长249%、隐形车衣成交额同比增长36倍、行车记录仪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80%、座套成交金额同比增长6.6倍、车载香水成交金额同比增长8倍、蓄电池成交金额同比增长9.48倍……关于汽车的方方面面,消费者都更信赖京东。 线上线下一体化消费趋势让消费者在线就能选购心仪的大件商品,6月18日开场瞬时整车成交额同比增长163%。得益于车身较轻,易停放,能耗小等优势,摩托车正成为当代人的出行新选择。6月18日开场前15分钟,摩托车前15分钟同比增长231%,其中越野摩托知名品牌KTM仅10分钟成交额就突破100万元。摩托车消费带动周边产品的热销,高端摩托车头盔5分钟即售出1500顶,其中知名品牌AGV仅用时10分钟就售出500余顶。还有摩托车骑行服成交额同比增长700%,其中高端骑行服品牌ALPINESTARS骑行服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

    除了安全出行,让生活更美好的鲜花也在京东618迎来爆发。6月18日前15分钟,生活鲜花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423%,其中重点品牌花点时间成交额同比增长16.3倍。除了鲜花,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偏爱小型桌面绿植,为夏日生活增添一丝清凉,6月18日前15分钟,花卉绿植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262%,其中多肉植物成交额同比增长431%。

    热爱不止消费,更多美好在京东618发生。通过京东生活,消费者拿起手机就能完成购电、加油、手机充值、购买生活卡券,甚至是家政保洁、家电清洗等各种生活服务项目也可以轻松搞定。京东618开场15分钟,家政保洁类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7.3倍,轻喜到家、小蚕到家、58同城到家精选成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第三方平台商家。同时,4月刚刚在北京地区率先上线的京东自营家政,通过严选保洁师,以及标准服务、明码实价、京东客服、三重保障等专属权益,不仅让消费者在这个京东618可以找到靠谱放心的家政保洁服务,更在6月1日-16日期间,荣登京东APP家政保洁类排行榜TOP 1。此外,生活卡券订单量同比增长25倍,生活缴费订单量同比增长10倍,其中缴纳电费占比88%,上海、沈阳、青岛名列前三。

    京东618期间,正值毕业季,暑期出游热潮到来,旅行产品也随之不断走俏,旅游消费呈现出多元化趋势。其中,机票盲盒商品热度居高不下,6月18日开场仅15分钟成交额超过2020年618全天,越来越多消费者爱上了随心飞的感觉,并带动景区门票成交额同比增长319%。炎炎夏日,去天涯海角放飞自我成为热门选项,三亚酒店快速增长,前1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315%。而随着电影暑期档的来临,题材丰富的优质影片陆续定档,电影演出票务在前1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307%。

    在线上看房、购房的服务越发完善、靠谱的热潮下,京东房产在6月18日开场瞬间也迎来小高潮。数据显示,京东房产15分钟内成交额同比增长260%,预约免费看房专车服务、到访礼领取等服务权益的用户量增长120%。由此可见,京东房产的优质服务与房源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除了线上购房,近年来,拍卖也被搬上云端,并成为众多消费者“捡漏”购物的又一新途径。6月18日开场瞬间,在神州十二号飞船刚刚发射升空的喜讯助力下,京东拍卖中的邮币寄卖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其中领航邮票、航天纪念钞等更是成为热门爆款。

    服务“京”质生活,京东生活服务通过越来越丰富的优质商品+品质服务,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消费需求。热爱不打烊,更多生活服务的惊喜还在进行中,快来解锁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