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无设限!京东618新品夏桐高泡葡萄酒系列,一杯开启甜蜜浪漫之旅

  •   2021-06-17/08:59
  • 还在用汽水兑红酒的老套路?太OUT了!夏日派对,浪漫约会不如试试京东超市618新品——夏桐Chandon高泡葡萄酒系列!无论是夏桐桃红高泡葡萄酒、夏桐桃红mini高泡葡萄酒、夏桐天然高泡葡萄酒还是夏桐禧高泡红葡萄酒,都是LVMH集团旗下高端起泡酒品牌带来的诚意之作,冰爽的酒液释放沁人心脾的清爽味感,连空气中都馥郁清香,为欢聚平添愉悦氛围,而且还有国民男神杨洋优雅代言,品牌升级更有格调!只需一杯,完美诠释红酒之美,邂逅仲夏夜浪漫与高雅!

    一种格调,多重滋味,夏天开启欢乐聚会,只需打开一瓶冰镇的夏桐桃红高泡葡萄酒,细密的气泡瞬间点燃密友相聚的热情,轻松甜蜜的口感令人愉悦,一面是畅快的聊天,一面是馥郁的口感。酒液呈现三文鱼色,绵密持久的气泡划出美妙的杯中艺术。莓果搭配玫瑰花和蜂蜜的香甜,完美搭配甜点、零食与点心,就算是不喝酒的女生也会频频添杯,还能作为基酒搭配,家庭鸡尾酒调配轻松get!

    夏日西餐点缀,更加少不了夏桐天然高泡葡萄酒,口感绵密,清爽舒畅,来自宁夏贺兰山东麓酒庄的精心调配,与开胃菜、生蚝和寿司能成为最好的搭档。酒液呈现禾杆一样的黄色光彩,晃动酒杯,细密的气泡像在液态黄金般的酒液中不断洋溢上升,处处透露出夏桐天然高泡葡萄酒的优雅端庄。亲自为客人开启红酒,伴随橡木酒塞被抽离,绝美的味道随之漫步而至,独特的柑橘类水果味道中还带有白桃和花果清香,如夏夜优雅的骑士,不急不慢,只有风度。

    中式晚宴和节日庆贺,非夏桐禧高泡红葡萄酒莫属,谁说只有白酒才够品味?源自全球6座夏桐酒庄的夏桐禧高泡红葡萄酒,完全能够轻松搭配大部分中式菜肴。酒液呈现迷人的宝石红色,为庆贺聚会增添彩头,它融合了薰衣草与紫罗兰的花香,整瓶夏桐禧高泡红葡萄酒仿佛被注入了灵魂,只需轻抿一口,莓果和甘草的芬芳就会偷偷伴着花香在齿颊间起舞,这般滋味,相信没有人会忍心拒绝!

    除此之外,京东618新品还带来了百搭夏桐桃红mini高泡葡萄酒,一瓶只有187ml,实属个人独酌必备佳品。无需高脚杯,脱下西装,扯掉领带,轻轻一拧,对瓶直饮。浪漫诗人是你,狂野之徒也是你,一瓶夏桐桃红高泡葡萄酒,两种截然不同饮法,带来仲夏夜独特的美妙。

    京东大牌美酒定金膨胀50倍,部分商品低至两件5折,更有周杰伦、蔡徐坤、刘宇宁等同款新品掀起Z时代潮饮风尚。啤酒满199减30,大牌红酒1元起拍,多款高端洋酒满299减100,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等大牌白酒推出10000套父亲节定制礼盒, “酱酒风暴”、“茅台蓝莓节”活动层出不穷,让用户感受传统酒文化魅力。此外,我们还与抖音发起“群星计划”,联合抖音头部达人50余位,与粉丝进行深入互动,打造具有京东酒业品牌印记的狂欢盛宴。在线下,我们联合数千家LBS酒垂类门店,在部分地区达到美酒无需等、京东极速达的体验,实现了全渠道的消费联动。

    此外,京东超市还与抖音发起“群星计划”,联合抖音头部达人50余位,与粉丝进行深入互动,打造具有京东酒业品牌印记的狂欢盛宴。而在线下,京东超市更联合数千家LBS酒垂类门店,在部分地区达到美酒无需等、京东极速达的体验,真正实现全渠道的消费联动!

    为保障消费者在618期间的消费权益,京东618为超过9成热销商品提供价保服务,京东超市价保服务延长至30天,让所有消费者都能放心享受狂欢,京东超市不负每一份热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