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最贵的商品都有什么?快说出价格让我死心

  •   2021-06-16/17:19
  • 提起昂贵的东西,你会想到什么?

    20万的爱马仕Birkin包、138万的百达翡丽腕表,还是1000万的劳斯莱斯幻影?

    不不不,这些大家都能猜到。这个618,我们盘点了京东平台上那些让你完全想不到的“贵价”商品。比如3万块的马桶、84万一套的书、近300块一斤的辣椒、298万的钢琴、19亿起拍的大楼……一起来看看这些东西,怎么会这么贵?

    但这些也并不算最贵的东西。世上最贵的,其实是它……

    博兰斯勒定制水晶钢琴

    最贵指数:★★★

    价格:2,988,000元

    说起高档钢琴,施坦威(Steinway& Sons)想必家喻户晓。几乎所有的大型演奏会、世界级钢琴大赛上,都有它的身影。一台施坦威三角钢琴,价格也在一百多万到几百万不等。

    今天要说的博兰斯勒(Bluthner)钢琴,虽说比施坦威低调,但是它同样也是世界级顶级钢琴。同时,博兰斯勒也是德国政府认定的德国国宝品牌。

    作为一个传承了166年的品牌,它不但是许多欧洲国家指定的皇室收藏乐器,众多乐坛泰斗也是博兰斯勒钢琴的忠实粉丝。粉丝名单可谓无比豪华:李斯特、德彪西、柴可夫斯基、拉赫玛尼诺夫、鲁宾斯坦……什么概念呢,大概就等于现代的张学友、周华健、陈奕迅、周杰伦、王菲……的联袂推荐吧。

    在京东博兰斯勒官方旗舰店的这款水晶系列三角钢琴,就是这个品牌的经典之作,也是很多世界顶级演奏家钟爱的演奏琴。不仅外观美轮美奂,并且每一架售出的钢琴,都由专业技师根据购买者的喜好、演奏习惯而量身定制。

    这么看来,如此精雕细作的工艺,凝结了几代钢琴制作巧匠的心血……这298万的价格,已经很良心了。

    四库提要著录丛书

    最贵指数:★★★★

    价格:840,000元

    如果说前两个商品,都是由于昂贵的原材料、精雕细作的手工艺、巧夺天工的艺术造诣而知名,那么这套《四库提要著录丛书》,则完完全全依靠庞大繁杂的典籍信息而闻名,堪称前无古人的旷世之作也不为过。真·书中自有黄金屋,真·知识就是力量。

    事实上,《四库提要著录丛书》是对清乾隆年间编纂的《四库全书总目提要》的还原。在清朝时期,这套书被大量的删减、篡改,导致其收集的典籍大多面目全非,失去了文献原貌,是中国历史长河的一大重要损失。

    为了“原生态”地还原《四库全书总目提要》著录的3461种古代典籍原貌,重现中华传统文化的辉煌,真实凸显中华文化的发展脉络,编纂委员会用了10年时间。

    他们以国家图书馆所藏善本为核心,旁及海内外百余家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及私家藏书,征访到3000余种,尚未被四库馆臣篡改、删节或重写的存世“原生态”典籍,编纂成《四库提要著录丛书》,分为经、史、子、集四部出版,基本还原了典籍原貌。如此伟大的壮举,它不值得一个84万的价格吗?

    樟树港辣椒

    最贵指数:★★★★

    价格:288元/斤

    288元,论绝对价格,这个价格确实不够看。但是,如果它是一斤辣椒的价格呢?

    这就是号称“世界最贵辣椒”的樟树港辣椒。初看到这个价格,你大概以为这个世界“疯了”:什么辣椒啊这么贵,金子做的吗?更重要的是,它不但贵,而且需求很火爆,一“椒”难求。

    不过,在湖南人眼中,樟树港辣椒就是“辣椒中的王者”,贵的有道理。它的口味非常独特,和香水一样,分为“前中后”三调,辣度也随着入口时间而不断提升,极富层次。入口前期带有水果般的香甜,和微微的辣味;中期辣劲慢慢涌上来,带着香脆的口感;到了后期,椒香更加浓郁,辣而不燥,非常清新,香气明显高于其他辣椒。

    樟树港辣椒的特别,和产地有着极大的关系。位于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的樟树镇,地理环境非常特殊,其泥土和水样中有机质含量较高,并且耕层深厚,性状优越,所以才能种出这种表皮凹凸、果型娇小弯曲,辣味浓郁又有水果香气的樟树港辣椒。

    更神奇的是,樟树港辣椒只有在本地才种得出来,如果把辣椒籽拿去别处栽种,也只能得到“南橘北枳”的结果。所以,这也许就是它为什么这么贵的原因吧。

    宝家乡村别墅

    最贵指数:★★★★★

    价格:5,230,000元

    其实,被北上广不断高涨的房价“调高胃口”的打工人们,500多万一套的房子,似乎听起来也不算什么大数目(虽然也并买不起)。

    不过,你见过可以直接在京东平台上下单,然后就可以整体进行建房施工的别墅嘛?

    这个宝家乡墅科技C2-220款乡墅就是其中一款。除了下单便利以外,它的价格也非常透明。一房一价,合同价即结算价,并有甲级设计院参与设计,无需自己操心,并且有自组的工人团队,无需自己找工人,完全解决了建房、装修房的痛点。目前该项目已覆盖217个城市,点亮了4649个农村地标。

    只要在京东平台上下单交付定金,选择宅基地适合的户型,就可以坐等收房啦!

    济南市中弘广场

    最贵指数:★★★★★

    价格:1,900,000,000元

    要说这个618期间,在京东成交最大的一单,莫过于这座曾号称“济南市第一高楼”的济南市中弘广场了。6月12日,一位用户在京东拍卖以19亿元的价格,拍下了中弘广场。不过,根据资产评估,该资产的估值达到了21.95亿元,直接省下了2.95亿元。

    看来,这不但是“最壕”的一单,还是“最抄底”的一单。

    济南中弘广场位于济南市经十路北侧,位于东部CBD核心区域,是济南市的黄金地带。楼体高度318米。该标的包括16#、17#、18#三个地块土地使用权、房产、车位、在建工程以及现场施工材料。截至成交时,吸引了超过34000人围观。

    19个亿,你数清楚有多少个零了吗?

    京东公益活动

    最贵指数:★★★★★★★★★★

    订单公益计划

    近期,京东金融联合京东公益、京东宠物及公益组织发起了“订单公益”计划。消费者可将2021年4月1日后在京东购物时使用京东支付或白条支付的每一笔订单,免费兑换为狗粮;捐赠后的狗粮将通过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它基金)等配送至流浪动物救助站。每笔订单可兑换10g虚拟狗粮,单日捐赠限额50g。

    截至目前,在麦富迪、耐威克、网易严选、比瑞吉等商家助力下,首期2吨捐赠完成的狗粮正在配送至流浪动物救助站;同时,募捐活动还在持续。

    儿童画作慈善拍卖活动

    6月7日,为助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京东拍卖联合壹基金开启慈善拍卖活动,以慈善拍卖的形式为社会奉献爱心,将来自壹基金全国儿童服务站孩子的美术作品作为拍品之一,同时在聚鑫堂、壶道天下紫砂的支持下,带来官窑瓷器、名家紫砂等拍品。

    此次拍卖所得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壹基金儿童服务站”项目,支持儿童公益事业发展。本次慈善拍卖活动将从6月7日持续至6月20日,贯穿京东618期间。

    世界上最贵的东西是什么?不是跑车、豪宅,也不是名包、名表。世界上最贵的,恰恰是人们的爱心。这是在人性光辉中,永远熠熠生辉的无价之宝。这些公益活动,正是一个企业应当承担起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