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线下门店横幅battle引发关注,网友:横幅竟然拉出了CP感!

  •   2021-06-16/15:27
  • “京东618就是这么豪横”、“听说京东618什么都很便宜”、“还用听说,京东618玩就对了”。近日,网上一条关于“河北保定某商场的商铺横幅喊话现象引起线下消费者驻足”的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现在618都这么玩吗?”“横幅竟然拉出了CP感,fu了!”“想蹲一个后续!”

    据了解,京东在618期间面向线下门店开启了“实”惠百万店计划,带动京东自有业态和外部合作伙伴的门店共同打造起“线上线下一起618”的氛围。全国各地的线下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自京东618开启以来,除了推出超值的价格和优惠、丰富的线下营销活动之外,还通过挂横幅的方式,让线下的消费者也感受到618的氛围,京东专卖店河北保定茂业天地店也不例外。

    “一开始我们挂条幅就是为了让大家知道今年我们店里也有618活动,想用有意思的条幅,吸引更多路过的人进来逛逛。没想到过了两天,隔壁鞋包专卖店也挂了横幅,看着像回应我们,气势还挺足。看我们两家都挂了,隔壁家居专卖店的横幅也回应上了。”京东专卖店河北保定茂业天地店店员告诉记者。

    自京东618启动以来,京东专卖店河北保定茂业天地店已落地了门店随手拍、会员专属福利、618互动游戏等一系列线下活动,以及超值的优惠福利。其中,挂618趣味条幅是成本低、见效快的活动方式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几家门店用横幅对话不仅趣味十足,也为自己赚到了足够的眼球,这几天进店的客流出现了显著提升。

    一条为营造618氛围的横幅,没想到却引发了一系列的效仿,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些红红火火,趣味横生的横幅,确实让线下消费者感受到了618的热闹氛围。今年618期间,京东通过618门店随手拍活动等多样化的营销活动,帮助门店吸引消费者到店体验消费。随着流量、营销等资源的投入,线下门店也成为618期间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不止于京东专卖店河北保定茂业天地店,这种横幅已在京东联动的全国海量门店展开,并成为线下最靓丽的风景线。这些门店也不只是京东自有生态内的,还有很多线下合作伙伴门店,通过“实”惠百万店计划,海量门店在进店客流量、成交额方面均实现了增长。进入京东618以来,据不完全统计,通过“实”惠百万店计划以及其他一系列让利和提升消费体验的活动,已经吸引超5亿人次进入线下门店。

    当下,618活动已经进入关键冲刺阶段,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等线下门店的优惠福利仍在继续。在接下来的618巅峰盛典期间,京东 也将继续通过“实”惠百万店计划 ,帮助更多诸如京东专卖店河北保定茂业天地店的店铺创造爆款线下活动,推动线下门店激活商业潜能、优化服务质量、开拓销售机会,创造出更多的 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