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家电总裁跨界玩直播,专业度爆表,福利抽到手软

  •   2021-06-16/13:09
  • 今年京东618,京东家电将各大品牌的总裁们集结在京东直播间,为家电消费吸引了一大波流量。美的集团中国区域副总裁魏志强、海尔空气产业中国区市场总经理王兵、奥克斯家电总裁黄若愚、海信家电集团总裁段跃斌、TCL实业控股CEO王成Kevin、LG电子中国区总裁李东善……众多企业家携手杨幂、周迅、景甜、张小斐、张继科等明星,为家电购买赋予了全民互动的娱乐属性。

    抢福利,领优惠,跟着家电总裁买买买,成了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直播间的粉丝们翘首以盼的事情。随着“总裁价到”,京东直播间内的热度持续飙升。无论是和明星达人你来我往的互动游戏,还是精彩的产品解说,都让本次京东618家电总裁们的直播秀看点十足。

    如果给京东家电总裁直播提取几个关键词,第一个词就是“壕气”。无论是玩游戏还是PK赛,不管是输还是赢,总裁们的最终目的就是给直播间的粉丝发福利。6月8日的“双科直播”,京东家电空调业务部总经理吴科宁携手京东空调温度官、奥运冠军 张继科,将直播间变成种草大会,各种免单抽不停。吴科宁一出手就是68张608元大额优惠券和6台空调免单,不玩花样直白送礼。张继科也不甘示弱,618元的大额神券、定金抵现金、空调免单等壕礼,配合着专业的讲解陆续送出。6月10日美的魏志强与星推官景甜组成“甜美组合”,不仅你一言我一语像说相声一样为粉丝们种草家电产品,还带来了总裁专属优惠。折上折、直播间优惠券与boss专享价格接连不断,下单就送除螨仪、消毒刀架、京东PLUS年费会员、烤箱、电饼铛等,每十分钟抽京东E卡,全场瓜分百万京豆。组合出道还有终极大奖——价值3万多的全屋家电独宠一人。总裁直播开播以来送出的奖品数都数不过来,也让家电消费者实打实地享受到了极致的实惠。

    第二个词则是“趣味”。在京东直播间里,你能看到博西家电高级副总裁叶格与杨幂联手下厨做香蕉挞;奥运冠军张继科与京东家电空调业务部总经理吴科宁带来的乒乓小将同场竞技,大战五个回合的乒乓球PK赛;张小斐现场教学LG电子中国区总裁李东善说电影《你好李焕英》名台词、与LG中国区副总裁李志高互相battle认蔬菜;宝洁口腔护理品类副总裁唐珲联手周迅,和京东零售事业部小家电业务部总经理谭倩倩现场做实验;美的集团中国区域副总裁魏志强携手景甜疯狂送福利;海尔智家生态平台营销总经理程传岭总裁与沈月、钟汉良等明星进行传声游戏对抗赛;中国区卡萨帝总经理宋照伟现场直播抓娃娃,抓到就送大福利……让你不禁感叹,总裁加明星还能玩出什么花样!

    总裁直播的最后一个关键词就是“专业”。作为最了解自家产品的人,相比网红主播们,总裁介绍起自家产品不仅能从功能上将产品讲透,还能结合设计初衷和技术理念还原整个产品的诞生过程。就连同场的明星们也都做足了功课,从生活体验到现场演示,全方位展现各种家电产品所能解决的生活难题。

    时间一点点逼近,京东618即将迎来最后的高潮期。16号和17号还将有TCL实业控股CEO王成Kevin直播送全屋智慧家电、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宏伟与金牌解说韩乔生同撒京豆送免单、京东家电厨卫业务部总经理张京与抖音美食达人添饭小哥哥送大额满减券、博西制冷Jeff吴澄联合杨迪送福利……总裁直播将持续到6月18日,作为京东618周年庆的最终盛典,当天还会有更多的总裁惊喜好礼等你来拿。

    如此多的总裁们走进京东的直播间,除了参与京东618的热闹盛会,换个角度看,也说明了京东正在以其品牌影响力与好口碑,赢得了消费者与厂商的双重信赖。这让厂商敢于在京东的平台大送豪礼与优惠,与粉丝们近距离互动。所以趁着京东618活动高潮的来袭,赶紧围观这场总裁直播大秀,抓紧机会给种下的草场来一波收割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