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19:30上快手看相声!快手喜剧联合嘻哈包袱铺打造相声专场线上直播

  •   2021-06-12/11:50
  • 以“直播+传统相声”形式推动中国传统艺术创新传播,让更多人感受相声文化的魅力,近日,快手喜剧与嘻哈包袱铺宣布双方将联合打造相声专场线上直播,每周五晚19:30,观众可以在快手平台观看嘻哈包袱铺的相声直播。

    据悉,自今年初,快手喜剧推出嘻哈包袱铺庚子年封箱演出独家直播以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入,并最终达成年度合作:每周五晚19:30,观众可以在快手观看相声专场线下直播,直播间中不仅有线下剧场中爆笑连连的相声演出,更有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与搭档尤宪超、“大将”金霏和陈曦带来的多场个人专场演出,以及包括封箱演出在内的多场重点演出,另外,观众还有机会参与快手喜剧与嘻哈包袱铺共同举办的线下活动。

    一直以来,相声演出都延续着传统的剧场模式,但在快节奏的今天,以“直播+传统相声”这一形式不仅能让广大观众在2021年的每个周五晚上,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到最原汁原味的精品相声,还可以更好的推动相声艺术这一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

    在嘻哈包袱铺十三周年专场演出的直播中,就由嘻哈包袱铺的多位实力演员共同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由高晓攀、尤宪超带来《对不起,我错了》,金霏、陈曦带来《一场综艺感的相声》,刘钊、孙超带来《文学文学》,冯启南、张伯鑫带来《你要控制你寄几》,徐涛、徐泽宇带来《写作平行线》,李财、丁鸣君带来《未来的英雄》,以及洪亮、罗伽带来《致敬经典》,一个又一个的包袱,以及将传统相声内容进行年轻化、潮流化演绎等新编排,让直播间老铁们爆笑不断。

    2021年,快手进一步加强平台喜剧内容生态构建,打造重磅IP“上快手,看相声”。“上快手,看相声”这一IP也将持续助力嘻哈包袱铺的高速成长,通过每周五晚的相声专场线上直播,推动其相声演出在最短的时间内触达到最多的喜剧观众,并在大众市场中获得更多曝光机会,吸引更多喜欢相声的观众再次走进线下剧场。这种从线下到线上再回到线下的合作模式,也是快手喜剧和各类喜剧IP合作产生的正向循环。

    据了解,作为国内相声市场中的头部喜剧厂牌之一,成立于2008年的嘻哈包袱铺已拥有近百名相声演员和专业化营运团队,是集传统与创新为一体的相声、喜剧团体,每年推出2000多场相声专场演出,曾参加《中央电视台2015年春晚》《北京电视台2016年春晚》《欢乐喜剧人》《周末喜相逢》《跨界喜剧王》等众多节目演出。

    一直以来,快手作为国内喜剧内容的最大发酵场之一,不仅推助平台上的祝晓晗等喜剧创作者在大众市场获得关注,还吸引了黄渤、沈腾、岳云鹏、金靖等国内一线喜剧演员入驻。此外,快手还和央视、笑果文化达成不同形式的深度合作,从丰富和创新传播形式、联合打造原创内容等多维度,强化平台喜剧内容布局,放大喜剧人及喜剧内容的传播效应和影响力。

    据了解,当下,伴随越来越多的喜剧人、喜剧IP和厂牌选择与快手合作,快手平台上的相声、小品、脱口秀等喜剧内容生态愈加丰富。在此次与嘻哈包袱铺联合推出全年相声专场直播后,快手喜剧接下来还将携手青曲社进行短视频形式的相关合作,持续推进快手平台喜剧内容的生态建设,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喜剧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