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快手健身新秀达人论坛在长沙举办,快手致力于让健身教练拥有更多职业可能

  •   2021-06-11/13:54
  • 随着国内全民健康意识的日益提升,人们对于健身的需求也逐渐高涨,"全民健身"早已成为日常网络中的高频话题。不仅传统健身行业不断涌现新模式,线上健身垂类媒体也异军突起发展飞速,运动健身行业发展步入新阶段。

    6月9日上午,由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运动健身垂类MCN当红不让联合体德智训健身研究院主办,WEGYMER健萌健身协办的2021快手健身新秀达人论坛圆满落幕。此次论坛在长沙召开,聚集了国内健身行业优质品牌主理人、健身垂类MCN、健身领域达人和健身资深爱好者等200多名参会人员,各方围绕"健身正当红"主题共同探讨健身赛道新未来。

    作为国内运动健身行业不同领域的深耕者,快手健身负责人郑威、WEGYMER健萌创始人兼CEO李祥、当红不让MCN内容总编辑王灿灿、体德智训健身研究院校长李维刚4位嘉宾出席并发表精彩分享。

    科技赋能,快手的运动健身生态日渐丰富

    郑威介绍到,快手以良好的运动健身生态,为健身行业发展提供更大发展空间。得益于快手用户的积极性,以及快手对运动健身领域给予的流量、直播技术、推广运营等方面的扶持,无论是健身机构,还是健身达人,亦或是健身爱好者,都能在快手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机会。

    (快手健身负责人郑威做主题分享,介绍线上健身趋势)

    据快手官方数据,在过去的一年中,有超2300万人在快手发布运动健身相关视频,超3.4亿人在快手观看并点赞运动相关视频,在快手直播教大家健身的主播突破60万人,超1100万人跟着直播云健身。目前,快手已拥有超1.5万名专注运动健身的达人,其中有200多名专业健身教练和20多家的专业健身房及机构。每天累计生产近2万多条短视频,每天累计1万多场直播。

    聚焦达人,健身企业与健身教练迎来共同红利

    李祥用丰富多样的成功案例带大家把目光从平台转向达人。他分享到,目前趋势的变化,不仅是用户对于健身的需求高涨,更是对专业的健身健康内容的根本需求。他强调,运动达人的打造,对于健身企业来说,不仅带来了可观的流量,更带来了健康长远的新型商业模式。对于健身教练个人来说,职业生涯也将有更大上升空间。

    (WEGYMER健萌创始人兼CEO李祥做分享,介绍短视频为健身企业及教练带来新红利)

    据悉,因指导杜海涛、钱枫成功瘦身,一炮而红的@明星营养师修贤,目前全网拥有300万粉丝,其流量变现能力从广告到带货,再到实现知识付费的"线上减脂营"突破,收入逐步增长。开启直播带货2个月,知识付费产品单月营收就达到200万。

    玩转流量,短视频平台的赋能与变现有方法

    谈到短视频平台的达人流量,当红不让MCN内容总编辑王灿灿做了"揭秘专业MCN的短视频流量密码"的主题分享,解析健身垂类短视频账号的内容研发与流量运营,以品牌赋能达人人设,以达人态度传播品牌理念。

    而李维刚作为体德智训健身研究院校长,更是全网拥有百万粉丝的专业赛事级重垂类健身达人。他以"产业短视频的流量赋能"为主题,分享了体德智训健身研究院一改传统的线上曝光形式,而选择通过短视频运营,释放市场的巨大潜力。他的账号曾凭借单条视频为线下引流,获得了200多个咨询;学院60%的学员都来自于短视频。

    当天,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健身新星""健身干货达人""运动方式达人""户外运动达人""时尚健身达人""健美偶像""健身人气王""健身头部MCN"8个奖项的颁奖仪式。其中@运动营养师鹿鹿 凭借账号单月涨粉100W,单条千万级播放量的成绩同时获得健身新星、时尚健身达人2个奖项。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希望构建一个健身行业深度交流合作的平台,各方代表分享观点、交流经验,引导健身人继续探索创新、抓住机遇、开阔眼界,适应市场需求,迎接运动健身赛道新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