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发全民家电9折优惠劵福利,京东618家电品类日来了!

  •   2021-06-10 10:08:03
    • 正文
       

    家电全场9折劵现在就可以领啦!“京东618,18周年庆”气氛越来越火爆,在即将到来的6月10日家电品类日,京东家电又推出家电9折消费券,所有消费者在6月9日和10日两天内均可领取,还可叠加大促神券头号京贴使用,至高可省2000元,几乎所有家电均可使用。年度低价来了,“抄底式购物”就在6月10日京东618家电品类日!

    京东家电此次推出的9折消费券,全员可领!覆盖除空调外所有品类的家电,与其他优惠叠加后,一再突破家电产品价格的“底线”。如原价2219元的戴森吸尘器V8 Absolute,一口气降到1997元;宙斯美容仪第五代,京东补贴价为4599,叠加9折消费券,变成了4139元;小米纯净式智能无雾加湿器为692元;TCL 55T7D电视价格低到只有2353元;容声451升十字对开门冰箱为3089元;老板60A1+57B2欧式烟灶套装原价为5499元,领取9折消费券后再叠加其他优惠券仅需 3665元,价格几乎腰斩。

    值得一提的是,家电品类日当天,京东家电还将启动全品类产品秒杀活动,让消费者在预算价位内买到更具品质的产品。比如SKG T5-1 颈椎按摩器,到手价999元,还附赠价值99元的九阳暖杯垫和王一博定制手提袋。

    当天也是京东家电618第二波预售产品付尾款的日子,诸多尾款福利等你来拿。如LG纤慧2.0洗烘套装pro版,预售到手仅9999元,叠加9折消费劵,价格更实惠。及时付尾款还享受60天免费试用、白条24期免息,并附赠连接抽屉,可以说异常划算。再如雀巢多趣酷思X摩登兄弟刘宇宁的宠粉限量礼盒,预售到手价599,定金20元可抵120元,交订金加送胶囊架。

    越来越火爆的京东618,众多家电爆品纷纷来袭,加上9折消费券、至高减2000元、预售福利等丰富又多样的优惠,无疑是体验“抄底式购物”最佳时机。想成为京东618的“抄底人”吗,这次的机会,真的不能错过!抓紧时间来看看!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