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海报流出! 陕西联通数字乡村品牌发布会主题确认!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6-07/17:49
  •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陕西联通将于6月上旬在西安召开一场行业大会,会议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6月6日下午,网上流出的一张倒计时海报证实了陕西联通将在6月9日召开数字乡村品牌发布会。

    海报显示,此次陕西联通召开的大会活动名称为“数字乡村品牌发布暨生态建设启动会”,而主题则巧妙将“数字”与“农业”、“农村”元素相结合,定为 “数字惠农,智慧兴村”。

    上周三,中国联通在济南召开数字乡村推进会,正式发布了数字乡村云平台和联通数字乡村品牌,并发布《中国联通数字乡村白皮书》和数字乡村产品手册。为进一步赋能数字乡村发展,建立支撑现代农业和城乡一体化发展的信息化新格局,中国联通将通过实施“四新工程”,在新基建、新平台、新服务、新生态方面,为数字乡村发展贡献联通智慧。据了解,在当天发布会结束后,联通集团在现场又召开了全国工作部署会。由此可见,中国联通对数字乡村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

    中国联通各个省分公司是落实集团公司数字乡村战略规划,推动数字乡村建设的主力军。近年来,包括陕西联通在内的多个省公司在推动数字乡村平台建设、深化数字化便民惠民服务,推进乡村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1

    今年3月份,陕西联通联合中石油、陕西扶贫空间等六家企业和机构共同签署2021“陕耀·乡村振兴e起行”战略合作协议,在渠道共用、惠民产品、平台建设、信息化服务等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加快数字乡村建设的落地实施。不仅如此,陕西联通与省政府有关部门紧密合作,研发“数字乡镇”综合治理平台,推出了党建平台、沃大棚、视频监控、大喇叭、乡村振兴大数据分析等众多应用产品,在全省各县区市200多个乡镇推广使用,惠及5万多农户。

    业内人士表示,这次陕西联通数字乡村品牌发布暨生态建设启动会的召开,意味着陕西联通很可能将成为落实和承接联通集团数字乡村的战略部署召开发布会的第一个省级公司。而从之前的准备情况来看,陕西联通在建设发展数字乡村方面早已蓄势待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