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中小企业采购需求旺盛 开门红京东企业购成交额同比增长109%

  •   2021-06-04/09:16
  • 2021京东618正在火热进行,热爱已不止于消费市场,企业市场的采购热情也被同步点燃。中小企业是实体经济的活力之源,他们的一举一动构成了实体经济的像素,企业采购规模增长也展现出中小企业蓬勃发展的景象。京东618开门红当日,京东企业购平台中小企业采购成交额同比增长109%,当日新注册企业成交额同比增长123%,商用级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930%。

    企业数智化进程加速 智能商用设备采购迎来“井喷”

    近年来,大数据、物联网、AI、云计算等数字化技术的迅速崛起,传统办公模式向数字化、协同化的智慧办公模式跃迁正成为企业发展重要方向。线上会议、远程办公等模式加速普及。

    受此影响,今年京东618开门红当日,京东企业购多种智能设备采购需求迎来“井喷”。6月1日,企业办公智慧大屏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网络办公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214%;办公环境智能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176%;办公台式机采购量同比增长170%。在商用品牌上,扬天、MAXHUB、新华三、德玛仕、多康、中伟成最受企业用户欢迎的商用品牌。

    企业采购愈发关注提升员工满意度 职场清洁类商品受重视

    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越来越多的企业从员工需求出发,优化员工福利、为员工改善办公环境、采购员工喜爱的办公用品,以此提高员工的工作幸福感和满意度,京东618首日员工关怀类商品综合成交额同比增长263%。端午临近,小家电、酒水、米面粮油等员工福利“主流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端午粽子”“粽子礼盒”“五芳斋”等热词搜索量同比增长10倍。此外,“筋膜枪”新型按摩仪搜索热度同比增长15倍,管理培训类图书采购量同比增长106%。

    同时,企业也加大了在清洁消杀领域的投入,为企业员工创造更加安全、健康、清洁的办公环境。今年京东618开门红首日,京东企业购职场清洁综合成交额同比增长169%。其中工业级清洁设备采购量同比增长140%;智能扫地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90%。

    多区域、多行业采购需求强劲 展现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强劲态势

    采购作为企业运营管理的基础环节,是企业活力的晴雨表。6月1日,全国多区域、多行业的采购额呈现爆发式增长,展现出实体经济发展的强劲动能。

    京东企业购数据显示,6月1日当天,成都、杭州、济南跻身企业采购成交额增速TOP3城市,其中,新一线城市代表成都市中小企业采购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80倍,彰显出当地企业旺盛的市场活力。行业方面,贸易零售业、商务服务业、技术开发业、房地产业、互联网业成为企业采购成交额TOP5行业。与此同时,中小企业也越来越注重定制化服务采购,以满足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企业服务需求,京东618开门红当日,京东企业购软件安装、家电维修、环境消杀等企业定制服务综合成交额同比增长330%。

    从消费盛宴到企业采购狂欢,如今的京东618已成为深度链接消费端和产业端的重要节点,在产业侧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聚焦实体经济的活力之源——中小企业,京东企业购将在618期间整合京东电脑数码、京东超市、京东工业品、京东商用等多部门资源能力,打造“商品+服务”、“线上+线下”一站式采购体验,为中小企业年中囤货省钱、省心、省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