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开门红显夏凉消费趋势:户外驱蚊类目全天成交同比增长12倍

  •   2021-06-03/16:32
  • 6月1日,2021京东618-18周年庆火热开场,京东超市取得开门红!家清类目销售数据再创新高。其中,因受夏季气温影响,消费者钟爱驱虫防蚊产品,家清 户外驱蚊类目 掀起热销,6月1日开门红当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再次攀登销售高峰。

    同时,家清新锐品牌的表现也格外亮眼,其中新品牌锐舞成交额同比增长11倍,成为消费者们最喜爱的新锐品牌之一;而另一方面,内衣洗衣液也成为消费者囤货必选之一,京东超市618开门红当日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作为夏季除螨必备的除螨包成绩也非常亮眼,全日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再创京东超市618开门红家清类目销售额新高!

    京东超市618开门红,激情钜惠点燃夏季家清囤货热潮!如今更有“买贵就赔”30天价保超长待机,宅家生活就要学会省时省心省钱!买家清用品,就上京东超市61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