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干货食品开门红 京东定制粽子礼盒5小时卖出10万盒

  •   2021-06-03/16:31
  • 6月1日,京东618正式开场。儿童节和端午节的双节加持,让这天成为消费者尝鲜送礼的最佳时机,京东超市干货食品粽子类目销售火热。

    京东特别定制的粽子礼盒,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当天开售五小时即卖出了超100000盒,其中螺蛳粉味粽子、鲍鱼粽子、香辣植物肉、榴莲味粽子成为年轻消费者“追新”的首选口味。除此之外,200元以上高端粽子礼盒也增长了10倍;五芳斋、稻香村、真真老老、广州酒家、北京稻香村成为消费者下单首选的TOP5品牌。

    IP联名款的粽子销售也十分火爆。2021年IP定制款五芳斋王者荣耀粽子礼盒、广州酒家多啦A梦粽子礼盒单日销售更是超前20天总和。而红枣粽、蛋黄鲜肉粽、豆沙粽、蜜枣粽子等“传统口味”,也依旧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6月1号当天,一众食品新锐品牌的表现也同样十分亮眼,新锐品牌鲨鱼菲特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ffit8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Smeal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wonderLab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好哩!(wholly Moly!)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

    至省至真不负热爱的京东超市618已拉开大幕,海量趋势新品、随时随地随心的全渠道购物体验以及“买贵就赔”等极致服务等你探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