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极速达订单量同比增长243% 京东618买花为“悦己”

  •   2021-06-02/13:41
  •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买花已经不再局限于送礼,更是取悦自己的生活方式。京东鲜花的数据显示,6月1日当天,花点时间 Reflower 每周一花 DIY主题系列+大森林系列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鲜花单品。这一系列的特点在于每周为用户提供一束不同主题鲜花配送到家或办公室,其中包括DIY主题6束和大森林主题6束,共计一个季度12束鲜花,点亮买花人的好心情。

    除了定期给自己送上一束花,亲自动手打理花草,也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生活情趣。6月1日,京东鲜花园艺辅材成交额同比增长同比365%,灌溉设备成交额同比增长180%,而绿植盆栽、鲜花速递、园艺肥料则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鲜花品类前三位。显然,打造自己的“秘密花园”已经成为“园艺梦想家”们的追求。

    当然,为TA送上一束花,也是生活必须的仪式感。6月1日,京东鲜花同城极速达订单量同比增长243%。作为自身的特色服务,京东鲜花依托京东集团的供应链技术和服务能力,将品牌、商家都融入预售“浪潮”,通过超30万家LBS门店,实现了鲜花的全国同城1-2小时极速达,让消费者可以用最快速度随鲜花送出一片心意。

    京东鲜花还将在京东618期间送上诚意满满的盛大优惠,不仅联合玉溪鲜花产业带、漳州花卉产业带,以及野兽派、美乐棵、花点时间等头部品牌,推出一系列爆款鲜花商品,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这也反向助推这些品牌成为6月1日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鲜花品牌。此外,京东鲜花还将在京东618期间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鲜花行业的专业保险产品“鲜花险-买花无忧”, 针对鲜花易损耗、运输条件苛刻、理赔时效高等固有难题给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弥补了鲜花行业一直以来专业保险产品的空白,让每一位买花人在京东618都能拥有如鲜花般灿烂的心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