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买“捡漏”文化公司 京东拍卖迎来京东618首日开门红

  •   2021-06-02/13:40
  • 280082000元!6月1日,京东618开启首日鄂尔多斯市8521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以2.8亿元成交,成为京东拍卖当日成交额最高标的。东莞市樟木头镇石新社区石新路旁的6063.8平方米地块以162万起拍,最终以超过3000万元的价格成交,溢价率高达17倍。而另一宗仅以500元成交的拍卖更加有趣,沧州纪晓岚文化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1元起拍以500元成交。是的,就是那个广为人知的大学士纪晓岚,毫无疑问,这是当日最“有名”的成交标的。

    作为以“万物皆可拍”著称的京东拍卖,在京东618期间不仅将推出百城房产、土地林权专场、股权专场等深受消费者关注的拍品,更上拍了飞机、游艇、豪车等拍品,甚至还将有樱桃、松茸等大宗农产品 上拍。无论品类还是数量,都令人刮目相看。

    正是因为无所不拍的属性,让京东拍卖在京东618开门红当天,就交出了成交额同比增长21倍的亮眼成绩。其中,珍品拍卖成交最多的商品TOP3是腕表、白酒、国画。由此可见,拍卖正在成为用户购物消费的又一途径。与此同时,超多新奇特的拍品强势刷屏京东618。例如当天,200套迪士尼2015欢乐“银钞”成交率为100%,成为最热门的成交标的。而在此之前,当代花鸟画大师龚百昌的国画作品《万事如意》、景德镇青年艺术家严巧的手绘青花缠枝莲天球瓶等标的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在此后的京东618期间,京东拍卖还将联合紫砂产业带近10个商家、100位工艺名家,上线超7500个紫砂产品,此外还有剪纸、刺绣(汴绣、苏绣、汉绣)、手指画、内画鼻烟壶、漆器、瓷器、面塑、烙花、皮影等九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拍品重磅云集,覆盖20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同时,包括莫桑钻、银饰在内的珍品拍卖珠宝自营,也将在618期间正式上线,并推出15天包退、30天免费换货、终身保养的服务,以满足消费者对多样化珍品文玩及“非遗”拍品的品质化、个性化的收藏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