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产最受关注、超百人咨询1298万元别墅 京东618首日展现房产新趋势

  •   2021-06-02/13:39
  • “新房、买房、北京新房”成为京东618首日京东房产最热门的搜索词汇。“买房找京东”,显然已经成为不少消费者的共识。众多消费者在京东618首日就通过京东房产,搜索咨询满意的房产,以期能够更早一步地实现自己的“买房梦”。这其中,北京依然是购房人们最关注的城市。京东房产的数据显示,6月1月,“新房、买房、北京新房”成为最热门的搜索词汇,搜索量同比增长均超过120%。这其中,有超过100名购房人对1298万元起的北京丰台燕西华府湖畔学府联排别墅进行了线上咨询,由此可见,只要房子好,价格不是问题。

    与此同时,北京也成为当日线上用户咨询量最多的城市,海南和上海紧随其后。值得关注的是,北海、长沙、重庆等旅游城市的线上咨询量大幅上升,这表明越来越多的购房人开始倾向舒适宜居的环境。而京东房产在京东618期间,上线的北海及海南的海景豪宅、智慧豪宅,以及面向Z世代的北海Loft特价房源等,无疑都起到了助推作用。除此以外,京东房产还为全国的“购房人”准备了总房款88折、买房送车位等钜惠促销,以及线下专车专人带看、免费装修设计、免费验房等服务,让购房人可以简单、直接,且以优惠的价格和放心的服务,买到心仪的房子。

    随着京东618的不断深入,京东房产也携手全国多家知名品牌房企,推出2万套特惠房源,优惠总额超过5亿元,让京东用户可以不被“套路”地坐拥独家好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