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时代疯狂种草盲盒 京东超市618开门红玩具乐器2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

  •   2021-06-02/08:53
  • 6月1日零点,2021京东618-18周年庆火热开场,京东超市迎来开门红!开场仅2分钟,玩具乐器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京东超市销售数据显示,这一届“玩家”对盲盒的热衷进一步升级,泡泡玛特限定手办开门红5分钟内即售罄,盲盒品牌52TOYS 开门红5分钟内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倍。

    随着爱尝新的“Z世代”成为当前快消市场中的新主流消费者群体,外观酷炫、新奇有趣、功能多元的智能产品成为他们的“新宠”:智能玩具、益智玩具、盲盒等成为玩具乐器品类消费主流。京东超市618开门红前5分钟,智能玩具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7倍,泡泡玛特也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10分钟品牌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在惊喜与智能诉求的趋势带动下,京东超市618开门红前5分钟,乐高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巧虎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6倍,糖米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4倍,星海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珠江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

    开门红5分钟内,京东超市618首发新品乐高幻影忍者花园城市成交额环比增长高达15倍,keeppley空间站成交额环比增长超8倍,孩之宝(Hasbro)变形金刚 男孩儿童玩具手办变形汽车模型礼盒 展会版之经典系列擎天柱C1730成交额环比增长超13倍。布鲁可积木儿童恐龙扭蛋机成交额环比增长超15倍。

    2021京东618,京东超市携手知名品牌一同拓展下沉市场,再度掀起下沉市场销售小高峰。京东超市618开门红10分钟,玩具乐器低线成交额同比增长14倍。其中babycare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倍,京东超市进助力品牌在下沉市场中深度探索并巩固机遇。

    618上京东买玩具,为你的童心加点趣。京东618玩具乐器全场疯狂满减,从6月1日起,秒杀抢购福利补贴,好礼享不停。超多品类火热集结,乐高、Hape、泡泡玛特……专业益智打造最强大脑,潮流盲盒开出无限惊喜;16至18日,领券即享199减100、299减150、399减200,更有限时叠加折扣!除此之外,优选乐器享至尊服务,买钢琴送调律,买大牌乐器送专业教学课程 。京东玩具乐器,不负每一份童趣梦想家的热爱!

    经典玩具+百变盲盒的狂欢,满足你对玩乐的所有想像,更有“买贵就赔”30天超长价保护航,省时省心省钱的京东超市618等你来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