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运动618迎来超强开门红 电动车1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153%

  •   2021-06-01/11:43
  • 6月1日,京东运动618迎来火爆开场。数据显示,1日凌晨618消费狂欢开启后的1小时内,京东运动全品类成交额实现大幅度增长。

    京东2021京东618启动暨趋势发布会上公布了包括有责任消费(绿色环保)在内的七大消费趋势,这七大消费趋势在消费者参与京东运动618活动的过程中也得到了验证。

    随着我国绿色出行和安全出行意识的不断上升,消费者们对电动车、头盔等交通及防护工具的需求也大幅度上升。数据显示,京东运动618骑行品类中,电动车品类开场1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153%,头盔订单额同比增长369%。其中广东、山东、江苏等三个省份的消费者购买头盔最多,成交额增长均在500%以上。

    同时,在健身运动器材方面,开场5分钟,京东运动家庭健身品类椭圆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00%,成为最受欢迎的家用健身器械。仅开场3分钟,户外照明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300%,游泳用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不难看出,消费者对游泳及户外运动等健康运动方式的重视度正在不断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