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大牌腕表卖爆 前1小时百年灵成交额同比增长665%

  •   2021-06-01/11:36
  • 随着近两年奢侈品消费回流,越来越多消费者将京东视为购买国际大牌正品、潮货的首选渠道,大牌新品云集、重磅惊喜汇聚的618年中购物节更是熬夜也不能错过的狂欢。6月1日,京东迎来奢品购买狂潮,前1小时,奢品服饰配件成交额同比增长113%,奢品鞋靴成交额同比增长220%,奢品箱包成交额同比增长82%。

    大牌腕表成为京东奢品618开门红的人气王。6月1日前1小时,KA品牌爆发强劲,其中 百年灵成交额同比增长665% ,美度成交额同比增长129%,卡西欧成交额同比增长55%。

    在这场持续至6月20日的大牌嗨购盛会中,京东奢品携DELVAUX、PRADA、ARMANI、RIMOWA等千家奢侈品牌,还有超200家奢侈品牌官方旗舰店助阵,带来超值爆品、特别款及IP联合款等惊喜,并奉上四大奢护服务,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精致生活需求。喜欢大牌的你,马上来京东加购心仪美物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